> 日娱频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岚启动分销策略 松本润一改平日大胆谈“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松本润(资料图)
松本润(资料图)


  (舍人/文)电影《向阳的她》从10月12日首映以来,已经连续两周占据日本票房的冠军位置,动员人数达83万人,票房收入突破10亿日元,保持着良好的走势。影片主演松本润近来在宣传活动中的发言引人注目,有人甚至猜测这是向来很有制作人头脑的他“自己精心设计的”,目的是彻底脱去所谓的偶像包袱,和岚的其他成员一起向前辈SMAP看齐——往全能艺人方向发展。

  10月7日放送的脱口秀节目《闲聊007》中,主持人以“洋溢着性感气质的Mr.Stoic(克己禁欲主义先生)”的名目来介绍松润。谈了一些如何禁欲的事情后,主持人上田晋也问:“休息的时候是怎么过的?”松润答道:“9月、10月,身边有挺多人生日的,健身后就去表参道购物什么的……”聊起送人生日礼物的话题,被问会送什么给(节目常规成员的)有田时,松润的发言引来节目成员和观众的一片兴奋:“有田先生的话,会送有点色情的录像带。”有田巧妙地打趣说:“如果不色情的话,我是不会开心的。”松润补充:“我喜欢(收礼物的人)对我送的礼物提出意见。我会买两张,即便买的不是有田喜欢的,但至少是我喜欢的录像带”。身为杰尼斯事务所的所属偶像,公然谈如此火辣的话题实属罕见,上田赶紧追问:“顺便问一下,你会向有田先生推荐哪一系的(色情录像带)?”,一瞬间回答不了的松润露出有点为难的表情:“粗略地说的话…我喜欢脚和屁股比较性感的…”曝露了自己的性癖。谈话的尺度如同男校中的人一样肆无忌惮,观众席频频发出尖叫声。

  今年8月年满30岁的松润解禁情色话题不足为怪,令人吃惊的发言还不止于此。10月18日放送的新闻综合节目《ASAYICHI》,松润也曝光了很多鲜为人知的趣事和真实心境。应观众的要求,即兴披露了过去担任V6的伴舞时的舞蹈,回顾年轻时的Jr.生岁月,他透露了当时的苦恼:“在理想和现实的反差间,遭遇挫折,非常地焦躁”,“团体的步调不一致,我也面临不得不作改变的时期。leader(队长大野智)属于不太会说出自己想法的人,这样反而把团体带领得很好”,他对大野智独特的队长风范给予肯定,称大野的包容力正是其难能可贵之处。尽管是公认的万人迷木村拓哉的接班人,松润自嘲私底下的自己“作风完全不是mote男(受欢迎的男生)”,如此勇敢地颠覆杰尼斯多年苦心为其打造的形象,松润的壮举被指是今年以来岚的分销策略(成员走不同的路线)的一环,“欲脱离所谓的形象局限,往更全能的艺人方向挺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14999.shtml report 1738 松本润(资料图)(舍人/文)电影《向阳的她》从10月12日首映以来,已经连续两周占据日本票房的冠军位置,动员人数达83万人,票房收入突破10亿日元,保持着良好的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