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版《老男孩》将北美上映 斯派克-李称非翻拍

来源:搜狐娱乐
美版《老男孩》将于北美上映。
美版《老男孩》将于北美上映。


  电影网报道 今年是韩国经典犯罪影片《老男孩》上映十周年。这部由著名导演朴赞郁执导,崔岷植、刘智泰、姜惠贞等人主演的影片曾扬名国际,值此十周年之际,其数字修复版也于11月21日在韩国重映。而与此同时,由著名美国黑人导演斯派克-李执导的新版《老男孩》将上映。这部影片和韩国导演朴赞郁的名作《老男孩》一样,都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因此被称作“美版《老男孩》”。但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斯派克-李强调:“美版《老男孩》并不是简单地对韩国版《老男孩》进行翻拍,而是对于经典的重新诠释。”

  《老男孩》是著名导演朴赞郁“复仇三部曲”(即《我要复仇》、《老男孩》、《亲切的金子》)的第二部,曾获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被公认是掀起韩国电影“新浪潮”运动的代表作。此番由好莱坞导演斯派克-李执导的新版《老男孩》也同样改编自日本漫画。影片《老男孩》中,男主人公乔-杜塞特婚姻面临破裂,整天沉迷酒精之中。突然有一天,杜塞特睡醒之后发现自己被囚禁在一间酒店房间内,并且一关就是整整20年。被关押的漫长岁月里,杜塞特在体能上和心理上做好了充足准备,要在自由后复仇。他要不惜一切代价找到关押自己的元凶。

  片中,男主人公乔-杜塞特由好莱坞男星乔什-布洛林扮演。女主角则由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由于杜塞特这个角色在片中从一个醉汉到一个“打男”形象上有极大的变化,为了更好的演绎角色,布洛林在拍摄过程中进行了“地狱式”减肥。回忆起这次减肥经历,乔什-布洛林感叹道:“我当时很希望剧组能够停拍三四周,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来改变自己的形象。但拍摄进度实在太紧,根本没有这么多时间给我。我就逼着自己在一个多星期疯狂减了27斤。现在想想也觉得非常疯狂,估计我以后再也不会这么拼了。”

  在影片的预告片中,处处透着紧张压抑、令人窒息的气氛,“老男孩”乔什-布洛林上演着残酷的复仇大戏,手拿标志性武器榔头大开杀戒,血腥程度丝毫不减。女星伊丽莎白-奥尔森与布洛林还上演了稍纵即逝的激情戏,十足令人期待。尽管故事来源和片名都相同。不过导演斯派克-李并不喜欢人们把自己的这部作品称作是翻拍片,他认为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重新诠释”,“片子与2003年版《老男孩》在剧情上有所不同,并不是全部照搬,有文化方面的差异,以及新增的内容。”据悉,美版《老男孩》与韩国版的关系,可能如同《无间行者》之于《无间道》。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乔什-布洛林、伊丽莎白-奥尔森之外,男星沙尔托-科普雷、《危机边缘》男星兰斯-莱迪克等都倾情献演。据悉,新版《老男孩》将于11月27日在美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789169.shtml report 3005 美版《老男孩》将于北美上映。电影网报道今年是韩国经典犯罪影片《老男孩》上映十周年。这部由著名导演朴赞郁执导,崔岷植、刘智泰、姜惠贞等人主演的影片曾扬名国际,值此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新版《老男孩》将北美上映 斯派克-李称非翻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