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养达人山姆录《越淘越开心》 潘丹招待吃美食

来源:搜狐娱乐
山姆老师录制
山姆老师录制《越淘越开心》


  搜狐娱乐讯 保养美妆达人山姆老师的专业保养术加上外型时尚帅气,不只在台湾,近来在内地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日前他再度前往长沙湖南卫视,担任《越淘越开心》的嘉宾,除了分享保养美肌知识,也与在场艺人们一起组队玩“记忆力大考验”游戏。

  外表看起来非常斯文的山姆老师,跳脱本来给人的既定印象,在节目中活泼风趣,而且反应极快,让在场艺人与节目主持人潘丹、KK都大力赞赏。常参加节目录像,山姆老师也与主持人建立了好交情,辛苦录像后,主持人潘丹是特别带他到当地知名餐厅品尝美味的湘菜、粤菜,让山姆老师吃的津津有味,他开心的直说:“很开心,很谢谢地主潘丹热情招待,工作完吃美食,所有疲累感都消失了,能够因为上节目认识好朋友,真是难得的缘分,我每次都很期待上这个节目,有机会希望也能在台湾招待在内地认识的好朋友们。”

  保养美妆达人山姆老师因台湾出售《美肌专家SAM的爱情保养书》,备受关注,不只在蓝心湄主持的节目《女人我最大》以及黑人陈建州主持的《上班这党事》担任长期嘉宾,还被邀请录制最火的《康熙来了》,山姆老师专业执导保养与时尚指数,已经风靡保养市场,成为保养达人界首屈一指的保养老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784523.shtml report 893 山姆老师录制《越淘越开心》搜狐娱乐讯保养美妆达人山姆老师的专业保养术加上外型时尚帅气,不只在台湾,近来在内地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日前他再度前往长沙湖南卫视,担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保养达人山姆录《越淘越开心》 潘丹招待吃美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