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宫和也下“封肉令” 女友佐佐木希演技遭恶评

来源:搜狐娱乐
二宫和也(资料图)
二宫和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11月9日公映的电影《风俗店改变人生》中,扮演了一名风俗娘(夜店小姐)的女星佐佐木希的演技遭到恶评:“这什么演技,太烂”,“完全没脱衣服,这么顾及形象的话就不要接这样的片子”。9月发行的写真集里,她罕见地披露了泳装的性感造型,所以令观众对她在这部影片里的表现多了几分期待,但令人大失所望:“除了隐约地露出内裤,根本无大尺度的床戏”。著名的毒舌MC有吉弘行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也公然批评了佐佐木的保守,以泽尻英龙华此前在电影《仓皇》中全裸为例:“若不露乳的话,可不行”。

  不仅圈内人的评价严厉,一般的观众对佐佐木的表现也是颇有微词:“如果是想欣赏佐佐木的可爱的话,这部影片可以满足你,但是从作为一名专业演员的角度打分,她的表现完全不及格”,“简直是超级无敌的大花瓶,还是继续演不需要演技的纯爱路线的片子吧!”。

  广告代理店关系者指出:“果然在一般人、业界人士的心目中,佐佐木的魅力仅停留在可爱的部分。一度曾积极地在电视综艺节目上曝光,但由于无锐利的口齿,很快就从节目的常规出演名单上消失。之后,专注在演戏上,可惜一无建树。这次的新作上映的第一周就被挤出票房的排行榜”。

  知情人透露,佐佐木的所属事务所“对她实施和过去的宫崎葵一样的营销策略:定期出演电影,在这过程中使之广告身价稳步增长。可惜佐佐木的器量毕竟远不如演技公认精湛的宫崎,原本最引以为傲的外貌,也被指随着岁月而不断劣化”。

  有说法称佐佐木如此“惜肉如金”,是因为男友——岚的二宫和也下了“封肉令”所致,“无奈身为人气的杰尼斯偶像,婚期遥遥无期。事业上没有突破的佐佐木也等不到男友的一纸婚书的约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65611.shtml report 1117 二宫和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舍人/文)11月9日公映的电影《风俗店改变人生》中,扮演了一名风俗娘(夜店小姐)的女星佐佐木希的演技遭到恶评:“这什么演技,太烂”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二宫和也下“封肉令” 女友佐佐木希演技遭恶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