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天狼》今晚开播 何晟铭袁姗姗凭演技驳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猎天狼》剧照
《猎天狼》剧照

《猎天狼》剧照
《猎天狼》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雪豹》导演皓威倾力打造,人气搭档何晟铭、袁姗姗领衔主演,陈丽娜、张铁林、徐麟雯、郭凯敏等实力明星鼎力加盟的抗日大戏《猎天狼》将于今晚(11月25日)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剧中,何晟铭、袁姗姗再度合作,饰演一对乱世情侣,将以精彩演绎驳斥外界质疑。

  何晟铭、袁姗姗再度合作“情侣”,演技爆发实现突破

  《猎天狼》由中视精彩、完美星空、百年中视、国龙联盟、云视传媒、南昌市政影视等多家单位投资拍摄,由中视精彩承制发行。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由一份日军特务组织“天狼”人员名单引发的各方惊险争夺。早在湖南经视首播之时,该剧就以高质量的创作品质,打动观众,一举斩获湖南省网的收视冠军。

  剧中,以帝王美人形象深入人心的何晟铭、袁姗姗继红极一时的《宫锁珠帘》之后再度合作,饰演饱受战乱“蹂躏”的乱世情侣。剧中,何晟铭饰演爱国警察杨天啸,脱下古装穿起戎装的他,霸气依然,更添铁血风采。无论是破解名单时的缜密睿智,还是狙击敌人时候的英勇无畏,他都拿捏得非常准确,成功演绎一位智勇双全的抗日英雄。而袁姗姗一改以往清纯佳人的戏路,成为一个像谜一样精彩的奇女子。她饰演的孙晓雨从原本单纯善良,却在遭逢厄运后,浴火重生。剧中她身份多变,局长千金、舞女、人质、卧底,巨大的转变对演技提出极高的挑战,而袁姗姗成功驾驭住这个形象,实现演技突破。

  何晟铭、袁姗姗转型受肯定,驳斥质疑走向“实力派”

  早在《猎天狼》播出之前,何晟铭、袁姗姗就因多部宫廷大戏,而有着极高的人气,“四爷”、“怜儿”的情侣档红极一时。不过,人红是非多,随着知名度扩大,何晟铭、袁姗姗也承受着诸多非议,演技遭受质疑。网络中,“袁姗姗滚出娱乐圈”一度成为焦点话题。此番凭借《猎天狼》何晟铭、袁姗姗不仅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表现风格,更以出色的演技有力驳斥了质疑,收获各方好评。如有评论就认为:“《猎天狼》标志着何晟铭的演技走向成熟,整部戏的表演既有外放的大爆发,也有沉稳的内心戏,非常厚重。”而袁姗姗大胆出位的表演不断带给观众惊喜,在各个角色中的从容转换,充分彰显演技派的实力。对于两位主演颠覆性的突破表现,《猎天狼》总制片人同时也是中视精彩的总裁熊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猎天狼》是中视精彩的年度重头大戏,为了挑选出最适合的人选,剧组上下煞费苦心,之所以选用二人正是中看了他们高人气背后的表演潜力。两人也的确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不仅出色地完成角色,还尽可能地为人物增色加分,提升了整部剧的创作质量。”熊诚还透露,《猎天狼》的出色表现还让中视精彩成功开辟了新的收视市场。高品质的剧集以及男女主角不负众望的表演也让该剧今晚在北京的播出更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25317.shtml report 2247 《猎天狼》剧照《猎天狼》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雪豹》导演皓威倾力打造,人气搭档何晟铭、袁姗姗领衔主演,陈丽娜、张铁林、徐麟雯、郭凯敏等实力明星鼎力加盟的抗日大戏《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