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讲啦》张杰逆袭开讲 撒贝宁直呼不科学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
张杰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上,歌手张杰再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当所有人为他鼓掌叫好的时候,在成功的背后很少人看到他对于音乐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出道十年,张杰就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曾经选秀夺冠,一举成名;却也遭遇无数的打击和挫折。在经历种种磨难后,他选择:卸掉曾经的荣耀,重新出发。

  本周六晚23:30,张杰将做客CCTV1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演讲,他也将在节目中首次面对当年被指叛逃、借人上位等流言蜚语,真诚回顾“磨难是最好的礼物”。

  张杰“开讲”,文章、何炅等众多圈内好友大呼“不可能”

  歌手张杰在圈内圈外都是出了名的不善言辞,而《开讲啦》作为一个演讲舞台,不仅需要能言善谈,更需要直接面对青年代表的质疑和挑战。曾参加《开讲啦》录制的文章、萧敬腾发来短片直言“终于轮到你了”,“这个一个相当艰难的任务”。何炅不可思议地表示:“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我都不敢上的节目,他是怎么敢来的?”谢娜在录制过程中发微博:“在我和熟悉他的朋友看来,这是一件无法想象他能完成的事,因为他平时就不善言辞,一说话就紧张,我和何老师知道他会去《开讲啦》的时候,都惊呆了!”主持人撒贝宁更是在节目中调侃:“这个人上《开讲啦》,只能用三个字解释:不科学,因为平时在生活中,他是那种,你跺他一脚他不会做声,你跺他第二脚,他还不会做声,你狠狠地踩他第三脚,他会对你说:对不起,我咯着你了。”

  史上最紧张嘉宾:8次表示“我不擅长表达”

  尽管因为此次参加《开讲啦》录制,被网友奉为最有勇气的“张大胆”,但张杰并没有因为勇气而顺利“开讲”。被老婆谢娜不幸言中,在演讲过程中,张杰多达八次表示“我不擅长表达”,更是数度空白、断片、语无伦次,但当现场歌迷心疼地大呼“紧张就别说了!唱歌吧!”时,张杰却坚定地拒绝“唱歌对我来说太容易了,我一定要做一件难的事!”参与现场录制的网友发微博说:“这样的他更贴近我们吧,没有以往演讲人的妙语连珠、信手拈来,和我们一样会怯场,会对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感到害怕,却仍然义无反顾为突破自己而努力,的确是满满地正能量呢”。

  磨难是人生中最好的礼物

  演讲中张杰说到十年经历的磨难,数次哽咽,一个个故事历历在目,谈及动情处,甚至抑制不住地泪奔:“他们根本就不懂!”现场歌迷也纷纷感动落泪。张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当下青年人:你可以被打击,但你必须要学会勇敢。

  “张大胆”的逆袭演讲是否成功?面对八位青年代表的质疑和挑战,不善言辞的他能不能从容应对?敬请期待CCTV1《开讲啦》11月23日晚十一点半档张杰专场 ——《磨难是最好的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35502.shtml report 1633 张杰搜狐娱乐讯在刚刚结束的“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上,歌手张杰再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当所有人为他鼓掌叫好的时候,在成功的背后很少人看到他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