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烁《决战燕子门》完美收官 为角色忘掉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雅痞坏笑
杨烁雅痞坏笑

杨烁
杨烁《决战燕子门》为角色忘掉自己

杨烁最新写真
杨烁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国建勇执导,《利箭行动》原班人马打造,慈文实力男星杨烁领衔出演,于震、王力可、杜奕衡、徐少强等联合主演,讲述了民国时侠盗燕子李三为民除害,劫富济贫,并创立燕子门对抗日本侵略者的传奇大戏《决战燕子门》在贵州、河南等卫视以悲壮的品格完美收官。杨烁肩扛励志传奇人生,为这部年代大戏画上圆满句号。

  小人物走上历史大舞台

  杨烁此次在《决战燕子门》中狂飙演技,从懵懂少年到侠盗英雄,将人物性格的巨大转变和命运的颠覆拿捏的恰到好处。该剧讲述了以侠盗燕子李三的传奇一生为主线,从少年李三得罪恶霸楚天九被警察署长陈宇送进监狱,到跟随李云飞、东方白学习轻功和奇门盗技,再到创立燕子门抗击北洋军阀和日本侵略者。他的这一生跌托起伏,从一个懵懂的少年成长为一个具有正直、坚毅、热情、勇敢等英雄品格的真正的“中国侠盗”,从而走上了抗日救亡的历史大舞台。

  杨烁为角色忘掉自己

  杨烁因在《生死线》中成功的塑造了“四道风”的角色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在《我是特种兵》、《遍地狼烟》、《蚁族的奋斗》、《滚滚红尘》等多部热播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让观众记住了荧屏上那个有着血性、执着、亦正亦邪、痞气的硬汉形象。此次参演《决战燕子门》饰演一代侠盗燕子李三,杨烁演绎了一个正义果敢却又不失诙谐幽默版本的燕子李三。

  而生活中的杨烁跟他塑造的角色性格完全不同,这个看起来成熟沉稳笑起来温暖阳光的男人对自己的经历有着透彻的理解:刚出道的时候你会觉得生活中所有压力都堆积在那里,但随着阅历的增加你会发觉那些压力不过是生活经验中必经的一部分。而在谈到角色创作时他说: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不能为了炫耀表演而忽略角色本身,作为演员需要在创作的特定时间内全身心的侵入到角色的生活中,忘掉你自己是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1/n390528692.shtml report 3167 杨烁雅痞坏笑杨烁《决战燕子门》为角色忘掉自己杨烁最新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国建勇执导,《利箭行动》原班人马打造,慈文实力男星杨烁领衔出演,于震、王力可、杜奕衡、徐少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烁《决战燕子门》完美收官 为角色忘掉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