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烁《决战燕子门》明晚收官 拼命三郎吐露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正气昂然
 杨烁《决战燕子门》剧照

 《决战燕子门》拼命三郎吐露心声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影视制作人程力栋担任出品人,国际著名动作导演国建勇、新锐导演王飞执导,杨烁、王力可、于震、杜奕衡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讲述侠盗燕子李三传奇故事的电视剧《决战燕子门》将于明晚(21号)迎来大结局。慈文实力男星杨烁在剧中肩扛传奇使命,叙写了侠盗燕子李三跌托起伏的一生。

  电视剧《决战燕子门》以侠盗燕子李三的传奇一生为主线,讲述了从少年李三得罪恶霸楚天九被警察署长陈宇送进监狱,到跟随李云飞、东方白学习轻功和奇门盗技,再到创立燕子门抗击北洋军阀和日本侵略者,塑造出一个具有正直、坚毅、热情、勇敢等英雄品格的真正的“中国侠盗”。 从剧情上来说,有催泪,也有温情,有励志,也有幽默。

  然而,虽然之前有很多版本的“燕子李三”,但是杨烁的演绎成全了一个正义果敢却又不失诙谐幽默的年轻化的李三。这个被众多朋友评为“拼命三郎”“硬汉”笑起来有点孩子气的杨烁在谈到对他的评价时说:其实从《生死线》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想,为什么会用“硬汉”来形容我,除了四道风这个角色赋予我的,我真的那么淡而无味吗?然而随着你演绎的角色多了,积淀了很多,你会发现只要我们一直的工作着,给大家带来好的故事,不管别人对你的定义或者评价是什么,你都会感到幸福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56562.shtml report 2554 杨烁《决战燕子门》剧照《决战燕子门》拼命三郎吐露心声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影视制作人程力栋担任出品人,国际著名动作导演国建勇、新锐导演王飞执导,杨烁、王力可、于震、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烁《决战燕子门》明晚收官 拼命三郎吐露心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