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控制》飞抵福建 戴立忍双重身份谈“控制”

来源:搜狐娱乐
控制-终极海报-横版
控制-终极海报-横版

  搜狐娱乐讯 定档11月22日上映的新概念悬疑动作大片《控制》由吴彦祖、姚晨、任达华、戴立忍、安以轩等巨星联袂出演,随着全国60城万人观影的大幕拉开,《控制》也已锐意蓄势、只待揭幕贺岁。16日,影片主演戴立忍亮相福建泉州、厦门两地,与当地媒体和影迷畅谈《控制》台前幕后的故事,同时也以导演身份对片中的好莱坞式悬疑叙事提出独到见解。

戴立忍饰演魔鬼
戴立忍饰演魔鬼

  作为演员 以双重标准对待吴彦祖

  电影《控制》中,吴彦祖戏内是男主角“马克”,戏外是监制“吴彦祖”,而与吴彦祖演对手戏的戴立忍就不得不以“双重标准”对待他。据悉戴立忍在《控制》中出演的是反派角色“魔鬼”,这位黑帮的智多星对吴彦祖一路追杀,飙车、打斗、枪战动作场面相当激烈,甚至戴立忍也亲自上阵虐打吴彦祖。这样的角色被戴立忍评价为“很动物性”,只为自己的利益着想,比较少会去顾虑到别人的感受,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就会去控制别人”。

  相比电影中戴立忍与吴彦祖势成水火,戏外的二人相处融洽。同样做过导演的戴立忍对吴彦祖赞不绝口,认为吴彦祖是一个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但对别人却不会采用强势的方式,“拍摄过程中,他不会用自己的监制身份带给演员过多压力”,戴立忍说。

  对于电影打出的“控制”概念,戴立忍曾表示:“人控制人可以感受到,但制度控制人是感受不到的。”对此他又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制度让人滋生了太多的欲望,更可怕的是它强大的无形控制力,让人循规蹈矩、不敢逾矩。

戴立忍与当地影迷交流《控制》
戴立忍与当地影迷交流《控制》

  作为导演 深度解析好莱坞式悬疑叙事

  身为金马奖最佳导演,戴立忍对电影的理解自然不言而喻。关于电影的好莱坞式悬疑叙事,戴立忍表示这是华语片少有的拥有完美叙事结构的悬疑电影,“导演毕国智一定借鉴了大量美国好莱坞经典悬疑电影的叙事模式,想必一定会打破传统华语悬疑片带给观众的旧有印象”。

  除了演员和导演的双重身份外,大家对戴立忍的桂纶镁男友身份也颇感兴趣,当现场有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戴立忍一改往日的回避态度,大方享受了目前两人的感情状况,其中一句“想要给小美的不是一部戏,而是一整段人生”,顿时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谈及即将到来的第五十届金马奖,戴立忍力挺,预祝女友摘得金马影后:“最希望金马影后是桂纶镁。”

  第一次来到泉州与厦门,现场媒体和影迷的热情欢呼让戴立忍十分兴奋,称感觉像回到故乡一样亲切,更有记者以闽南语向戴立忍提问,他同样以闽南语回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这次借《控制》上映有机会来到两个城市,很热情很漂亮,希望这里的影迷能够喜欢这部电影,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来这里”。

  电影《控制》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香港天 映娱乐有限公司、凯擘影艺股份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 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1月22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7/n390276896.shtml report 2387 控制-终极海报-横版搜狐娱乐讯定档11月22日上映的新概念悬疑动作大片《控制》由吴彦祖、姚晨、任达华、戴立忍、安以轩等巨星联袂出演,随着全国60城万人观影的大幕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贺岁悬疑动作大片《控制》飞抵福建 戴立忍双重身份谈“控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