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控制》吴彦祖受虐照曝光 遭暴打变人肉沙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冯德伦、吴彦祖联合监制,毕国智执导,吴彦祖、姚晨、任达华、戴立忍、安以轩等明星联袂出演的《控制》,将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此次《控制》,“男神”吴彦祖身兼演员和监制两职,戏里不惜“自毁”形象,被暴打鼻青脸肿,成为“人肉沙袋”。戏外为缓解片场的紧张气氛,则忙着吆喝卖保险,“搞怪”不断。

  吴彦祖遭“暴打”下巴险脱臼

  电影《控制》集结了悬疑、犯罪、动作、特效、爱情等多种元素,可谓是开辟了亚洲电影的新类型。片中除了扣人心弦的悬疑剧情以及扑朔迷离的三角恋情外,吴彦祖和任达华、戴立忍之间的针锋对峙、火爆动作戏,更是一大看点。加之邵兵、冯嘉怡、郝柏杰等众型男或荷枪实弹、或贴身肉搏,紧张的剧情之外动作场面也让观众无处喘息。

  为追求最真实最自然的状态,吴彦祖所有打戏均亲自上阵,他自己笑称“吃了不少苦头,因为受虐、挨打的戏份都是真打”。这次,吴彦祖“自毁”形象,在《控制》中受尽虐待,险些成为“人肉沙袋”。就这组曝光的吴彦祖遭“暴打”剧照,能明显感受到当时场面的血腥暴力,据导演毕国智透露在拍摄这场“打戏”时,由于对方演员太过于投入的原因,吴彦祖的下巴还险些被打脱臼,不禁让现场工作人员惊出一身冷汗。

  吴彦祖卖保险上了7堂课 黑社会头目险上当

  在电影《控制》中,吴彦祖饰演一位保险公司业务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吴彦祖花2个月时间专门和保险推销员上了7堂课,了解险种知识与推销技巧,其间更是尝试推销保险给买菜大妈和黑社会老大。导演毕国智称,“他学得很认真,对角色钻研得也很透彻。大帅哥推销保险喜感十足,大家可以在电影中一探究竟。”为了缓解片场氛围,吴彦祖还把这项本领延续到了戏外。

  内地演员邵兵在片中是吴彦祖在被操控的路上遇到的“同路人”,两人之间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默契的合作也使得两人在戏外成为好友。不过,据邵兵回忆,初到香港的剧组时,却被吴彦祖一番怪异举动“惊愕”到了,“第一天刚进组,吴彦祖就卖命的向我推销保险,我还动心差点就购买了,后来才知道这是进组每人必经的一关。”原来为了消除演员之间紧张感和陌生感,使他们能尽快的投入到影片中,身为监制的吴彦祖就利用刚学到的“卖保险”技能和大家拉近距离,搞怪略带滑稽的语言也给剧组带来了很多欢笑,他一度被剧组的人称为“搞怪达人”。

  《控制》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香港天映娱乐有限公司、凯擘影艺股份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1月22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6/n390258374.shtml report 3632 吴彦祖遭戴立忍等人“暴打”下巴险脱臼(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冯德伦、吴彦祖联合监制,毕国智执导,吴彦祖、姚晨、任达华、戴立忍、安以轩等明星联袂出演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