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纯真的年代》收官 李亚鹏应采儿虐恋筑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三角恋
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成浩执导,李亚鹏、应采儿、高虎等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纯真的年代》今晚将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大结局,经过了百转千回的苦难曲折,厉家驹(李亚鹏饰)和区静(应采儿)这对苦命鸳鸯的最终感情归属将成为今晚最引人关注的悬念。

  李亚鹏遭高虎背叛 应采儿归属成悬念

  《纯真的年代》故事开始于1978年,在东北插队的北京知青厉家驹(李亚鹏饰)逃往广州避难时,结识了“吉祥里”里的阿静(应采儿饰)和 洗广伟(高虎饰),三人在时代浪潮下演绎出一段段关于友情、亲情、爱情的传奇故事,其中李亚鹏与应采儿之间的虐恋最让人揪心。厉家驹苦恋区静三十年,但却因其是自己兄弟阿伟的妻子而不敢靠近,后来遭到阿伟背叛,曾一度有机会与阿静修成正果,但善良的家驹却仍然陷于友情与爱情中不能自拔。

  后来,冼广伟因公司破产导致精神失常,分居许久的妻子区静对其不离不弃,进行悉心照料,一方面夫妻情深令人动容,另一方面阿静与阿驹之间的虐恋也是令不少观众揪心不已。据悉,在今晚的大结局中,厉家驹、阿静与阿伟三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将给期盼已久的观众一个最后的交待。

  大时代演绎大感情 年轻观众亦认可

  由于讲述的是上世纪70年代的故事,在《纯真的年代》开播前,不少人曾担心其受众群会有局限,很多80、90后可能会不买账。但随着该剧的热播,很多年轻人都表示出了喜爱之情,有90后网友说:“通过这部戏感受到了爸妈那个年代的很多东西,比如他们那时候表达情感的方式其实比现在浪漫很多。”主演之一高虎也表示:“那个年代的人身上有一种质朴,待人接物有一种真诚,在那个物质不是很发达的年代,他们的精神是非常强大的,所以我觉得老一辈的那代人一路走过来特别不容易。所以不管是几零后,戏中的人和情是相通的,大家一定都会喜欢。”

  导演成浩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纯真的年代》虽然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社会的巨大变迁,但是通过三个人的奋斗、生活历程来展现这个过程的,当中自然少不了一个‘情’字,希望让观众同剧中人同喜同悲,一同感受来自温情的力量。” 据悉,该剧时隔5年后才得以亮相荧屏,如今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对历经艰辛的主创及制作方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回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23207.shtml report 2997 三角恋搜狐娱乐讯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成浩执导,李亚鹏、应采儿、高虎等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纯真的年代》今晚将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大结局,经过了百转千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