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顾又铭首秀钢管舞 蔡国庆趁机“冷嘲热讽”

来源:搜狐娱乐

 

顾又铭
顾又铭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娱乐圈中随着女星“事业线”PK大战愈演愈烈,男星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宽衣解带开始秀肌肉。连原本隐秘的“人鱼线”都被大胆秀出来,成为2013年最火的关键词之一。周董新专辑秀出人鱼线,张家辉为造型练成巧克力肌,杜汶泽为新片励志减肥,健美的身材让他们一跃成为“男神”级别。

  在“肌男”当道的时代,拥有“中国第一健身男模”之称的顾又铭以健身先生冠军、体育模特冠军的身份走入大众视野,火辣的猛男身材加帅气面容让他一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在香港媒体“最爆肌肉男”票选中他还力压周杰伦、吴建豪等男星夺得第二名,票数直逼排名第一的彭于晏。写真数度创造销售奇迹,影视剧、广告、综艺多栖发展,他的魅力无人能敌,甚至还斩获“亚洲第一男神”美名。本次《技行天下》之健身教练专场特别邀请到顾又铭来担纲专业评委,为一众选手点评、为想要得到完美身材的人指点迷津。广东卫视《技行天下之最佳健身教练》将于11月16日22:05播出第一期“三甲争夺赛”,11月23日22:05播出第二期“冠军总决赛”。

  王菲、周迅 他的学生都是天后

  第一个明星学生是王菲,顾又铭相当自豪。他坦言第一次见到菲姐很紧张——“毕竟她是天后级人物,我一开始见到她连话都说不利索。但是慢慢相处以后我发现菲姐十分亲切。”天后的健身史难免让人好奇,尤其是身材纤细的王菲,很难和肌肉、健美的形象联系在一起,对此,顾又铭透露,“菲姐以往健身主要是为演唱会做准备,以心肺训练为主,然后还有力量训练等等。菲姐虽然爆发力、耐力较弱,但搏击很不错。对于自己布置的健身任务她都能很努力的完成。”随后,口碑良好的顾又铭又迎来了一位天后学员——周迅,他坦言:“周迅当时是为了出演《画皮》来炼体能的。”

  小S、张馨予、周秀娜 他的桃花超旺

  除了天后学生们,顾又铭在圈中的桃花也非常旺。在他做客康熙时,一露面就被主持人小S“袭胸”,接着更是被她宽衣解带脱去上衣。他的俊美外形加上劲爆身材让一向很爱吃男星“豆腐”的小S色心大起,贴身采访超长时间一直不肯“放人”。而张馨予和李晨的分手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时,网上却突然爆出她和顾又铭的亲密合照,让顾又铭被网友疑为“第三者”。对此,无辜“中枪”的顾又铭哭笑不得,他澄清道那只是两人参演电视剧《裸爱》的剧照。连“宅男女神”周秀娜都直言钟情于他,还积极在他宣传写真时为他站台。红遍两岸三地的男神魅力果然无人能挡!

  邓超、陆毅、高以翔 他的男人缘很不错

  不止是女人缘不错,顾又铭在男艺人圈子里也十分“吃香”。细数自己的男学生兼健身好友,顾又铭回忆说,“杜淳拍戏的时候就经常叫我一起来锻炼,还有邓超,在横店拍戏的时候也会和他一起健身。”除此之外,顾又铭还当过陆毅、曹轩宾的健身教练,在台湾宣传的时候,更和高以翔、锦荣交流健身心得。

  太受同志欢迎 顾又铭“被迫”自曝是直男

  不仅是艺人圈,顾又铭的男人缘甚至还好到了同志圈。在台湾票选活动中,他取代金城武、王力宏等男星,登上最受台湾同志欢迎男艺人第一名的宝座。在他的写真售卖会上,甚至还有神秘富商豪掷355万港币买下他8000本写真。对于如此受欢迎,顾又铭坦言自己是直男,不过他也欣然接受Gay粉的爱,他说“我身边有很多男性是同志,就算知道我是直男,他们依然会喜欢我。”因为一身美肌,经常被揩油,顾又铭也不介意,“他们是喜欢你才会这样做,做明星不要排斥是男孩还是女孩喜欢你,只要有人喜欢,就是成功的。

  蔡国庆首尝“性感”着装 坦言“很受伤”

  身为主持人的蔡国庆为了配合“健身”主题特意穿了一身活力十足的红色运动装,还和十几个型男选手一起热舞开场。穿惯了正装和军装的他笑着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视上这样着装,穿着短裤露出了我性感而强壮的小腿!”不过健身教练们的高大威猛也让蔡国庆“很受伤”,他坦言自己不得不全程踮脚主持,腿肚子都抽筋了。

  男神顾又铭首秀钢管舞 观众惊喜饱眼福

  性感劲爆的音乐,充满着力与美的舞姿。型男美女和一根钢管,他们让全场沸腾!选手李佳俊被圈内人称为“钢管舞王子”。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24强,中国职业钢管舞锦标赛金奖,他在专业成绩上早已硕果累累。在舞台上,他带来了一段极其精彩的钢管舞表演,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连身为评委的顾又铭和金小鱼也激动不已,冲上舞台要他教两手。帅气男神顾又铭,魅力女神金小鱼,他们第一次跳钢管舞的舞姿会什么样?

  顾又铭、李艾跳肚皮舞 惨被蔡国庆嘲笑

  专攻肚皮舞训练的健身教练刘辉是华南区男肚皮舞第一人。为这次的比赛,他精心准备的服装相当劲爆——头顶横插一把弯刀、大红色薄纱遮面,露出肚子的金黄色小背心。古老神秘的音乐,飞舞的裙摆,他旋转、跳跃、有力而妖娆的扭动腰部,用精湛的舞技带来了一段让人拍案叫绝的肚皮舞表演。评委们又再次“技痒”向他“学两手”。金小鱼跳的很美、顾又铭和李艾则是非常僵硬如同机器人,两人完全不协调的肢体动作看的蔡国庆哈哈大笑。但是身姿柔软的刘辉也不禁让大家担心能否撑得过负重俯卧撑、深蹲举杠铃这样的“重量级”考验。

  李艾被强抱芳心大动 蔡国庆趁机“冷嘲热讽”

  俊朗帅气的外形让张洪宝一登场就牢牢抓住了全场女性的目光。他曾是一名职业模特,获得过CCTV模特大赛冠军。但是他1米91的身高让蔡国庆相当“郁闷”,甚至还得踮脚配合。“李艾老师,其实我们不是第一次见了。”张洪宝突然说出了自己和李艾的一段奇妙缘分,还当场大胆表白。蔡国庆趁机煽风点火鼓动李艾和张洪宝联袂走段T台秀,还腹黑笑言:“作为一个资深名模,你要珍惜走秀机会,因为你的机会不多了。”李艾爽快答应了这个建议,和张洪宝搭档走秀。但是原本以为可以轻松完成的她却被音响师“为难”了一番,《抱一抱》突然奏响,哭笑不得的两人大跳起了秧歌,看的全场爆笑不已。一曲结束,张洪宝突然抱起了李艾,让李艾也不禁脸红心跳起来!

  评委各有“心仪对象” 感情分重火药味足

  在四进三投票时,李艾直言:“我和张洪宝有了亲密接触,感情不一样了。”面对如此“不争气”的她,蔡国庆颇感无奈的说道:“一抱你就春心荡漾,女评委果然有感情分。还是顾又铭来选吧!”但没想到在几位选手里有着和顾又铭非常熟的王亚林,顾又铭同样给出了感情分,直呼:“亚林是我的好兄弟,我当然要力挺他!”各自都有力撑对象的评委们陷入拉票大战,现场火药味十足。大众评审们也是阵营分明,加油声喊个不停!

  在白热化的竞争中,究竟哪位选手会晋级三强向“年度最佳健身教练”桂冠发起挑战?一切精彩,就在11月16日晚22:05播出的《技行天下》之“年度最佳健身教练大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19666.shtml report 3427 顾又铭搜狐娱乐讯近年来,娱乐圈中随着女星“事业线”PK大战愈演愈烈,男星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宽衣解带开始秀肌肉。连原本隐秘的“人鱼线”都被大胆秀出来,成为2013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