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兵3》完美收官 甘露晋升女神受膜拜

来源:搜狐娱乐
甘露晋升女神
甘露晋升女神

甘露耍酷
甘露耍酷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猛执导,甘露、徐佳等主演的大型现代军事题材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即将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该剧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和出色的演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收视稳居电视剧榜首。甘露饰演的唐笑笑轻松幽默在剧中最与众不同,一直受到观众的关注和表扬,人气也持续飘红,被网友膜拜为女神。

  甘露成宅男女神

  《特种兵3》打破了以往军事题材电视剧给观众带来枯燥无味的感受,加入了轻松搞笑的元素,史前无例的突破也让该剧大受好评。超高的人气也让剧中的美女演员们受到更多观众的表扬和关注。其中甘露饰演的唐笑笑天生丽质,在平时训练中表现出的活泼开朗、轻松幽默与其他女队员大不相同,开始参加特种训练是最不被看好的一个,但由于她拥有着强大的内心,一直坚定自己的信念,突破的重重难关和考验,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特种兵尽展军人的风姿飒爽。由于甘露的长相出众和出色的演技,让观众对她亲睐有加也一度被网友膜拜,称之为女神。

  甘露走红“苦尽甘来”

  由于军事题材电视剧拍摄条件艰苦,再加上前期特种训练的冷血残酷在这样的条件下一群年轻的女子能够完成拍摄任务实属不易。艰苦的条件曾让甘露心里打过退堂鼓,但是由于剧中饰演的角色唐笑笑这个特殊性格的女孩深深地吸引了她,让他有勇气和信心来完成这艰巨的任务。

  甘露在剧中的出色表演让她迅速在荧屏走红受到大家的喜爱。甘露表示“:《特种兵3》收视的火爆程度也让我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可以说是“苦尽甘来”,通过这部电视剧的拍摄我也体会到了当军人的苦,也很怀念当特种兵的日子,接下来也想尝试更多有挑战性的角色,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16016.shtml report 1517 甘露晋升女神甘露耍酷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刘猛执导,甘露、徐佳等主演的大型现代军事题材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即将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该剧凭借着精彩的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特种兵3》完美收官 甘露晋升女神受膜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