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国爵士钢琴王子抵穗 演绎钢琴伦巴和牛仔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渊
塞巴斯蒂安·舒克
塞巴斯蒂安·舒克


  11月15日,作曲家、钢琴家塞巴斯蒂安·舒克将在星海音乐厅为广州观众带来原创作品。这位音乐作品源自于生活中的故事片断、文化缩影、各种矛盾和对立的音乐家,深受拉丁美洲的风情及韵律的影响。本场音乐会他将为观众奏响让观众自然扭动的动感节奏。

  塞巴斯蒂安生于1973年,6岁开始学习钢琴,12岁开始涉足拉丁爵士领域。1996年移居纽约,拉丁美洲的风情及韵律使他感到了新的冲击与挑战。他发现爵士音乐除了和声和旋律以外,节奏也可以如此的丰富有内涵,而且十分有画面感。用舞蹈来描述的话,拉丁节奏就是伦巴、桑巴、恰恰、牛仔舞这些火热和让你自然扭动的动感节奏。因此在演出中,无论是台下的观众,还是台上的演奏家,都会因为这种欧洲现代爵士与拉丁节奏的结合而感到万分新奇。

  塞巴斯蒂安介绍,本次音乐会的亮点将是他一人分饰“作曲家”和“演奏家”之间的矛盾和趣味。这次他将演奏不少自己的作品,比如《狂想曲》、《卡农终曲》、《中国印象》等。作为作曲家,他不愿自己的作品被演奏者随意改动,但作为爵士音乐家,他将在台上跟随自己的意愿对作品进行“篡改”。他表示:“我非常期待我一个人,与台下的观众,营造出一个特别的空间,你们可以感觉到我的视觉,我的灵感,我的喜怒哀乐。这是很神奇的瞬间。”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57266.shtml report 932 塞巴斯蒂安·舒克11月15日,作曲家、钢琴家塞巴斯蒂安·舒克将在星海音乐厅为广州观众带来原创作品。这位音乐作品源自于生活中的故事片断、文化缩影、各种矛盾和对立的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