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亲子专场 潘阳一家上演家庭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高凌风不顾病情助阵宝弟
高凌风不顾病情助阵宝弟

  搜狐娱乐讯 经过九周的激烈比拼,下周《我不是明星》将迎来第十场常规淘汰赛。为了争夺晋级名额,各位明星子女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所谓“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每位明星子女都选择了可靠的家人作为自己的助阵嘉宾。霍尊的妈妈年轻时候也曾是一位颇有名气的歌手,在台上她坦言这次和儿子的合作也了却了一个心愿;宝弟则再度携手姐姐阿宝上演欢快歌舞,遗憾父亲没有到场的他却在表演结束后迎来了最大的惊喜;已经来过好几次家人的潘阳这次几乎把全家都带到了台上,热热闹闹地办了一次家庭春晚;君慈君耀两兄弟虽然仍旧没有助阵嘉宾,却有大伯汤镇宗现身支持……最终谁将遗憾淘汰,有又将成功晋级呢?更多精彩,尽在周一(11月11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高凌风带病为儿做表率

  敬业精神获全场起立

  从宝弟第一次参加比赛时在VCR里就表示要来现场助阵的高凌风大哥终于还是不顾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节目组的劝阻来到了现场,只为兑现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而面对工作人员因为担心他身体而摆上来的椅子,高凌风竟然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椅子摆在这里,我不要坐”,作为艺人的职业精神在高大哥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一开始只是为了指点宝弟动作的表演,说着“我能唱就唱两句”的高大哥不但又唱又跳足有一两分钟,还因为脱力差点摔倒,坐下后第一句话也是略带歉意的“心有余力不足”。对于自己表现并不满意的高凌风解释道因为血癌自己是11个月没有运动,体重从76公斤降到57公斤,无力支撑表演,但不甘心的他表示“一年后,我会跟以前一样,为你们做最棒的表演”,敬业的表现引得全场观众为他起立鼓掌。

  “潘家军”化身春晚明星

  霍尊自曝出门仍问妈妈要钱

  从节目录制迄今,潘阳已经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经历过整整九期比赛,对这个舞台熟悉得“好像自己家一样”,这次的节目录制现场,她竟真的把自己家的“家庭春晚”搬上了舞台。演出过程中,潘阳不但自己化身火辣的歌舞皇后COCO李玟,表妹变身金牌主持人李咏,就连妈妈也挑战起了高唱《难忘今宵》的李谷一老师,爷爷奶奶也不甘示弱,模仿起蔡国庆和陈红,唱起了老年版的《常回家看看》。

  舞台上一直是主角的霍尊这次却心甘情愿地当起了“绿叶”,一首齐豫的《橄榄树》让观众见识到了霍妈妈年轻时的风采。曾经也是歌手的霍妈妈当年为了霍尊甘心放弃事业,一心照顾孩子长大成人。可她心中却埋藏着一个心愿,就是再回到舞台上唱一首歌。这次比赛不但让她完成了自己多年的心愿更实现了另一个心愿——和儿子同台演唱。懂事的霍尊很了解母亲为自己的付出,因而也一直很孝顺妈妈。现场霍尊还自曝现在自己身上都还不留钱,每次出门都会问妈妈要,没花完的钱回家还会“上交”给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7009.shtml report 1693 高凌风不顾病情助阵宝弟搜狐娱乐讯经过九周的激烈比拼,下周《我不是明星》将迎来第十场常规淘汰赛。为了争夺晋级名额,各位明星子女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所谓“打虎亲兄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