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潘阳奉上主持首秀 出演《一起唱吧》

来源:京华时报
 潘长江潘阳奉上主持首秀


  京华时报讯 (记者赵楠楠)中国首档全明星代际沟通音乐综艺秀节目《一起唱吧》将于11月2日晚9点26分登陆北京卫视。节目组昨天特别介绍,该节目在主持阵容上将采用“2+1”的形式,即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携女儿潘阳上演父女档,搭档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栗坤。

  据了解,首期节目主题是“向春晚致敬”,从《思念》到《因为爱情》,从《今儿个真高兴》到《难忘今宵》,数首春晚舞台上的经典歌曲将被一一唱响。贾玲、刘大成组成青春队,周艳泓、黄鹤翔组成经典队,分别由潘阳、潘长江带队,进行改编曲目大PK。春晚“老将”潘长江还将为观众讲述春晚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郁钧剑的徒弟刘大成则向潘长江及所有春晚前辈致敬,演绎别样版的军旅歌曲《说句心里话》。新生代综艺大咖贾玲华丽变身增肥版coco李玟,销魂卧姿笑爆全场,她还现场叫板黄鹤翔,唱起上世纪90年代他的成名曲《九妹》,两人把搞笑PK变成互相拆台。贾玲更大胆调侃长辈潘长江,尽展“谐星”功力。甜姐儿周艳泓发挥“隐藏技能”,将1988年春晚上毛阿敏的一首《思念》模仿得惟妙惟肖,尤其捕捉到毛阿敏肩膀、手势的特点,引得三位主持人也按捺不住,纷纷效仿毛阿敏走下楼梯那段经典动作,上演了一场“大姐大”模仿秀。

  节目组介绍,《一起唱吧》不仅有贯穿全场的经典歌曲,还会上演众明星的“搞笑对决”。比如在“让我唱下去”游戏中,刚刚在《最美和声》中有精彩表现的学员陈俊豪和殷睿会来到现场,与众明星展开歌曲接龙。二位学员的精彩发挥,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意外之喜,也为两队明星带来了不小压力。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1/01/content_36389.htm report 1200 潘长江潘阳奉上主持首秀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中国首档全明星代际沟通音乐综艺秀节目《一起唱吧》将于11月2日晚9点26分登陆北京卫视。节目组昨天特别介绍,该节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潘长江潘阳奉上主持首秀 出演《一起唱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