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3》年底开拍 郭采洁有规划的意外人生

来源:新京报
郭采洁有规划的意外人生 


  新京报讯 以歌手身份出道遭遇唱片萧条期,没想到在电影方面闯出条路;计划着要找个幕后男友,但却和台湾男星杨佑宁相恋。你以为她的人生充满意外?但《小时代》导演郭敬明则认为,她的企图心非常强,对于事业该怎么走很果断,有着企业家一般的规划性。

  意外的《小时代》

  我和顾里的性格起码有七成不像,郭导演刚找到我时也不是完全放心。他的说法是,有一次看到我接受访谈,可能因为累了,脸一垮还蛮有顾里的样子。但我接了剧本后还是很挣扎,顾里是那种有话直说,有想法直接行动的人,我不是。男闺蜜房祖名鼓励我去尝试,他说你是想一辈子在独立制作里,还是想去商业大制作中闯荡一下?这次的表演真的让我成熟很多,以前我看到电视里女明星说“入戏太深出不来”,觉得有些矫情,演完顾里才发现真有这种感觉。

  意外的“恋爱”

  (几年前郭采洁说想找个幕后的男友,最后还是和幕前的杨佑宁在一起了。)恋爱的时光,总是有意外嘛,这个真的是计划外的。我有过结婚的冲动,但现在还是想让它自然发生。我虽然来自单亲家庭,但反而不会对婚姻产生恐惧。因为没有家庭的圆满,所以特别渴望它的到来。

  很多大陆明星情侣的公开给了我勇气。如今是社交网络的年代,媒体又多到不行,既然没有办法躲避那就坦诚一点。时代真的不同了,我尽量给我和男友保留一点隐私。

yule.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1/07/content_476237.htm?div=-1 report 2458 郭采洁有规划的意外人生新京报讯以歌手身份出道遭遇唱片萧条期,没想到在电影方面闯出条路;计划着要找个幕后男友,但却和台湾男星杨佑宁相恋。你以为她的人生充满意外?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时代3》年底开拍 郭采洁有规划的意外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