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采洁与房祖名对戏睡着 林凤娇被曝很喜欢她

来源:大连晚报
 郭采洁与房祖名对戏睡着


  大连晚报讯 11月5日,由新锐导演黎志执导,郭采洁、房祖名和于莎莎主演的青春喜剧爱情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仪式,几位主创悉数到场。发布会上,郭采洁与房祖名畅聊了电影拍摄期间台前幕后的故事。

  谈到即兴创作的主题曲《不想说再见》,房祖名开玩笑称,自己在片场闲着的时候,导演问他要不要赚外快,没想到最后会成为影片的主题曲,“写加上录,全部加起来不超过48小时。因为我对这首歌很有感觉。”虽然作品是在短时间内完成,但导演黎志则透露,自己拿到这首歌时,被房祖名的用心所感动,“里面有一句歌词,‘将在一起’,他故意写成‘酱’在一起,是考虑到郭采洁的台北口音,觉得这样念很可爱。”虽然被郭采洁赞很贴心,但房祖名却不领情,转头“控诉”郭采洁是自己从影以来,第一个在与他对戏的过程中睡着的人,“我困难的讲完一大堆很难的台词,结果等了半天没有听到她的回应。我站起来喊,‘郭采洁你睡着哦’,把她吓醒。”郭采洁委屈地说,“当时天气已经转凉,结果有一场可以盖着被子很暖和的躺在床上的戏,抑制自己不要睡着真的很困难。”

  而房祖名则透露,妈妈林凤娇很喜欢郭采洁,“我妈其实有时候有点偏执,有时候对于一些和我演对手戏的搭档,如果她个人不是很喜欢或觉得不搭配,会不想让我接。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之前没看过采洁的电影,也没看过她的广告,但就是很莫名的喜欢她。”而导演黎志透露,其实两人刚拍摄时,能够察觉出有一些小小的不默契,郭采洁也笑称,本以为两个人拍完广告就会“鸟兽散”,没想到竟然会马上聚在一起拍长片,“我们两个的经历和电影里面还真的蛮像的,都是一开始有点缺少默契,到最后变得很亲密。”

yule.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1/07/content_925993.htm?div=-1 report 1276 郭采洁与房祖名对戏睡着大连晚报讯11月5日,由新锐导演黎志执导,郭采洁、房祖名和于莎莎主演的青春喜剧爱情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仪式,几位主创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郭采洁与房祖名对戏睡着 林凤娇被曝很喜欢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