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星全益》好声音学员上阵 皇后娘娘助力草根

来源:搜狐娱乐
戴春荣热心加盟
戴春荣热心加盟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11月6日晚十点,明星公益益智节目《全星全益》教师专场。三个草根英雄的故事,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故事,却都震撼心灵感人至深。《还珠格格》中史上最著名皇后戴春荣,热心加盟,助力草根,好声音实力唱将黄勇、山野组团来战,“童话大王”郑渊洁之子郑亚旗,现场为爱博弈;三位明星益智答题,这是一场智慧与运气的较量。究竟谁的运气超佳、惊险逆袭?又是谁能笑到最后,斩获巨额梦想基金?11月6日晚,让我们相约《全星全益》,一起将正能量传递!

  “好声音”黄勇、山野齐上阵 “童话大王”郑渊洁之子现场谈父亲

  黄勇是安徽人,此次是本土作战,要尽地主之谊,主动请战。“星光班”要帮助的是来自于安徽黄山祁门县的“扁担老师”叶兴旺,叶老师30年如一日一个人撑起了一座山村学校,因为山里不通公路,他就用肩膀替学生们挑送教科书,“扁担老师”由此得名。作为明星公益组织“星光班”的成员,黄勇和山野平时也利用演出之余的空闲时间做“星光助学”,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在说到“扁担老师”的故事,“星光班”说叶老师扎根在这片土壤里,倾尽全部去做教育,用自己的肩膀挑出了一座学校。跟叶老师比起来,自己真的太不值一提。在答题中,山野与黄勇默契配合,不时地上演歌曲串烧,现场俨然成了一个小型的好声音歌迷见面会。

  80后CEO郑亚旗要帮助的是一位美丽的女老师谢萍,她继承父亲遗愿,放弃优越的生活,自愿扎根在偏远的山区,为了照顾学生们的课堂课外、饮食起居,却忽略了自己的孩子。作为慈善家童话大王郑渊洁的儿子,郑亚旗谈及自己的父亲在他小时候因为工作比较忙,很少陪自己,但是他也可以理解。因为父亲要做的不是教育他一个人成长,而是给千千万万的小朋友带去快乐。现在自己认可并且十分尊重父亲的工作。他觉得谢萍老师牺牲小家,坚守承诺,这种毫无保留的奉献精神值得被所有人尊敬。

  “独腿老师”用残缺身躯演绎完美人生 “皇后”戴春荣现场演绎秦腔

  1995年因意外导致左腿高位截肢的刘坤贤,凭借着双拐在三尺讲台上一站18年,用"三只腿"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山里娃。他用一条腿撑起一个学校,撑起了山区孩子的未来。今天在《全星全益》要为他出战的是《还珠格格》中的皇后娘娘戴春荣,在看了刘老师的故事后,皇后娘娘想起自己的很多老师,说如果没有诸多老师为自己倾注的心血,就不会有自己的今天,刘老师置自己的病痛于不顾,修桥修学校,成就了一群孩子。皇后娘娘表示自己今天无论怎样,都一定要替刘老师圆梦。

  在答题开始之前,皇后娘娘就放出“姜还是老的辣”这句“狠话”,说自己一定毫不松懈。在答题中,遇到自己擅长的戏剧题,直言本题十拿九稳,还现场直接表演起来。究竟皇后娘娘能否扭转“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局面,为自己尊敬的老师赢得公益大奖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64594.shtml report 2477 戴春荣热心加盟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11月6日晚十点,明星公益益智节目《全星全益》教师专场。三个草根英雄的故事,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故事,却都震撼心灵感人至深。《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