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记歌词:火车司机倪鹏现场回应好声音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倪鹏
倪鹏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又将如期再度和大家见面,本期前来挑战五位关主的嘉宾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火车头”倪鹏。在挑战关主成功之后,依然会有五位神秘人带着各自和倪鹏的故事从五扇门后走出来。他们中有同样有着音乐梦想的铁路工人,有多年未见的授业恩师,还有十年未见的至亲,更有倪鹏一直很喜爱并期待合作的歌手空降神秘门……老牌领唱袁野和程程这次再度回归,将唤起观众多年对《我爱记歌词》回忆。倪鹏将在节目现场回应参加好声音之后网络上的种种质疑,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11月3日)晚22:00,敬请期待。

  回应好声音质疑:爸爸爱帮自己报名

  一身摇滚风的黑色皮衣,一首霸气十足的《王妃》,一开场倪鹏就让观众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但音乐一停,面对主持人黄健翔和伊一,倪鹏瞬间又变回了那个刚参加好声音不太会说话的火车司机。自从参加好声音获得导师汪峰转身后,这个热爱唱歌却容易动情甚至总是忍不住掉眼泪的小伙一下子得到了无数网友观众的关注,随之而来的,还有对他参加节目的质疑。面对网友对他在盲选时说自己开的是“从安徽到九江的特快车”而安徽到九江根本没有特快的质疑,倪鹏表示当时在获得导师汪峰的转身后脑子已经完全懵掉了,老师们问自己问题的时候都还没反应过来,回答时一下嘴快就说错了,其实自己开的是“K”字头的快车。而面对网友质疑他曾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并非自己说的没什么舞台经验的时候,倪鹏则表示那些比赛都是爸爸帮他报名然后才叫他去的,知道儿子喜欢唱歌的倪爸爸一看到哪里有歌唱比赛就会帮儿子报个名,倪鹏也“来者不拒”,虽然参加了那些比赛,但从未站在过像好声音这么大的舞台上唱过歌,这次参加好声音也是自己的决定。

  神秘人出现惊喜连连 倪鹏和外公外婆十年不曾见面

  本期的神秘人环节也让倪鹏惊喜不断,虽然在第二关挑战老牌记歌词领唱王滔失败,但最终却还是见到了想要见到的神秘人。原来门后的人竟是教自己开火车的授业恩师,在知道对方身份后黄健翔开玩笑对着阻挡师徒见面的罪魁祸首王滔说“看来你以后只能坐飞机坐不了火车了”。在师傅的请求下,黄健翔大哥一再说明是为了“王滔以后能坐上火车”后,终于还是让他们师徒见了面。

  而藏在写着“还珠格格”的门后的人,虽然倪鹏在人还没有出来的时候就已经猜到是谁了,但真正见到面还是让他激动不已。因为她不但是倪鹏非常喜欢的歌手,在现场表示几乎她的每首歌自己都会唱,还一直期待有机会能和她合作。最后共同合唱了一首她的成名曲也总算是圆了倪鹏的一个梦。这个令他惊喜万分的歌手会是谁呢?

  当面对最后一扇写着“K1202”的门的时候,虽然身为火车司机但却因为分属上海铁路局,对这趟列车并不熟悉的倪鹏左思右想也没猜出出门后的人会是谁。而直到门打开后他都还有些不敢相信,他们竟然是自己十年没有见过的住在湖南汨罗的外公外婆。

  原来自从小时候离开外公外婆后,因为路途遥远,忙于上学工作的倪鹏就再也没见过外公外婆一面,开火车这个特殊的职业使得他们不能长时间离开火车线,哪怕是千家万户都在团聚的春节,他们也得坚守在岗位上,为此倪鹏也已经好几年没有在家过过年了。这次能意外见到外公外婆是倪鹏万万没有想到的,情绪激动的他在台上述说着火车人的心酸,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而为了促成这次见面,节目组做了很大的努力。据节目制片人透露,为了达到令嘉宾意外的惊喜效果,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知道外公外婆的电话后秘密联系了他们,老人家得知有这样难得和子女见面的机会也表示非常乐意。当时正值十一长假,编导一行人集体放弃假期,顶着巨大的人流量长途跋涉,一路辛苦折腾才终于请到倪鹏的外公外婆完成任务。当见到倪鹏一家团聚的景象,在台下观看的编导们心里“有一种像是帮他们完成了一个心愿的成就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3/n389458909.shtml report 2031 倪鹏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又将如期再度和大家见面,本期前来挑战五位关主的嘉宾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火车头”倪鹏。在挑战关主成功之后,依然会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