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沁《千金归来》认贼作父 与赵文瑄比狠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扮演沈长清
李沁饰演沈长清

李沁与赵文瑄剧照
李沁与赵文瑄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罗灿然执导,李沁、赵文瑄、李易峰、李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复仇大戏《千金归来》正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云南卫视、四川卫视热播。剧中,李沁与赵文瑄演绎“腹黑父女档”,相互过招,火花四溅。

  李沁认贼作父 戏中PK腹黑

  《千金归来》汇集青春、商战、感情纠葛等众多因素,讲述了沈长清(李沁扮演)从柔弱转变为强势的励志过程。对于李沁来说,不仅要诠释人物前后性格差异,还要在李易峰、李威两个护花骑士下做出艰难选择,更要与“腹黑老爸”赵文瑄周旋,可谓是剧中的“大忙人”。

  剧中,赵文瑄扮演的角色害死自己的妻子,把情人与私生女接回家,表面仁慈和蔼,私下却城府极深,对于李沁扮演的沈长清十分有威胁性,而沈长清为了复仇,认贼作父,智斗腹黑老爸,令观众大呼过瘾。该剧是李沁与赵文瑄继《守望的天空》后的二度合作,再次演绎父女,两人在戏中相互较劲,各种比狠,火花四溅。

  成收视保证 抢占多个黄金档

  随着《千金归来》的热播,李沁凭借塑造的沈长清成功俘获了观众,备受好评,人气度一路上升。李沁成收视保证,曾出演的《守望的天空》、《璀璨人生》等热播剧在播出期间也都受到关注,获得较高收视。

  今晚,《璀璨人生》二轮上星,李沁扮演的草莓小姐“余非”再次与观众见面。 李沁好戏不断,抢占多个卫视黄金档,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角色。据悉,李沁正在拍摄新戏《极品新娘》,尝试古装戏,令观众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45081.shtml report 2661 李沁饰演沈长清李沁与赵文瑄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罗灿然执导,李沁、赵文瑄、李易峰、李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复仇大戏《千金归来》正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云南卫视、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沁《千金归来》认贼作父 与赵文瑄比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