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金归来》被指狗血 赵文瑄:就是要演狗血剧

来源:搜狐娱乐
《千金归来》赵文瑄、李沁
《千金归来》赵文瑄、李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罗灿然执导,赵文瑄、李沁、李易峰、李威等主演的女性情感复仇大戏《千金归来》正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云南卫视、四川卫视热播。剧中,豪门千金死而复生、继母虐待、迫害、失忆、身世之谜等狗血剧必备元素一应俱全,吸引观众入戏的同时也遭到不少吐槽。作为剧中主演,“蜀黍”赵文瑄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就要演个狗血剧,让大家都看看。这种高收视的戏我也会演。”

  狗血剧不是烂剧 自称就要演部狗血剧看看

  《千金归来》讲述了豪门千金沈长清(李沁饰),在遭遇家庭变故之后,幡然觉醒,与企图争夺家产的腹黑渣爸潘伟森(赵文瑄饰)斗智斗勇……该剧自开播伊始,就抛出各种掌掴、勾心斗角、失忆、复仇等剧情博得眼球,在吸引观众的同时也遭到“太狗血”的质疑。对此,“蜀黍”赵文瑄在接受采访时大胆直言,“我从来没演过这么狗血的剧,当时这个角色找到我,我当然要跃跃欲试啦。”但是,赵蜀黍说狗血剧并不等于是烂剧,“我在想什么叫烂剧?有些所谓的‘好剧’根本就没人看。我就要演个狗血剧,让大家都看看。老子也有本事演这种剧,不是不会演。这部剧的观众群非常明确,不故意高风亮节、故作清高,就是拍给喜欢看的人看,这点是我觉得这个剧本优秀的地方。”此外,赵文瑄自称喜欢拍有收视潜力的戏,“我挑剧本,我演他一定有他的理由。《千金归来》这样的剧一定会有喜欢看的观众。此外,潘伟森这个角色也是我之前很少演过的类型,演起来也比较有意思。”

  相信纯粹的爱情 自曝感情生活一直都有

  此次在剧中,赵文瑄饰演的“渣爸”潘伟森感情生活比较复杂,不仅有妻子还有情人。但是在剧外,已年过50的赵蜀黍却少有感情绯闻传出。赵文瑄称,其实自己一直有感情生活,只是不想透露太多。赵文瑄还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观,“爱一个人不是因为年龄、家庭地位,因为爱就在那里,其他那些表象。年龄、性别都不是爱情可以界定的关系。只要爱是真的,有没有价值,那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不是重点。”此外,对于当下流行的“萝莉大叔恋”,赵文瑄说,“如果萝莉只是看上大叔的钱啊,地位什么的给他在一起,那还蛮恶心的。我觉得在感情中,不管对象是谁,最重要的是看他们的爱情是不是真的、纯粹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6563.shtml report 2908 《千金归来》赵文瑄、李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罗灿然执导,赵文瑄、李沁、李易峰、李威等主演的女性情感复仇大戏《千金归来》正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云南卫视、四川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