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饥饿游戏2》北美预售火爆 巨制或再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海报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狮门影业出品、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的《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以下简称《饥饿游戏2》)将于11月21日以2D/IMAX/中国巨幕制式在内地全面公映,日前,北美票房预售追踪传来喜讯,《饥饿游戏2》首周末票房3天有望达到1.75亿美金,这一成绩将超过《钢铁侠3》的1.74亿,仅次于《复仇者联盟》的2.07亿。事实上,去年《饥饿游戏》在北美上映时就屡创佳绩,成为2012年北美第一部现象级巨制。今年,《饥饿游戏2》有望再显神威,创造新的历史记录。

  北美首周末票房有望拿下影史第二

  影评人大胆预测:观影人次有望登顶世纪第一

  虽然业内预计《饥饿游戏2》的首周末票房将高达1.75亿美元,更有高调者预计将达到1.9亿美元,但影片出品方狮门影业还是保守估计了1.4到1.5亿美元。倘若真如业内人士所言,1.75亿美元这一成绩将超过《钢铁侠3》的1.74亿美元,仅次于《复仇者联盟》的2.07亿。

  需要指出的是,不论是《钢铁侠3》还是《复仇者联盟》都主打3D,3D的高票价自然带来相对2D电影更高的票房成绩。在2D电影中,《饥饿游戏2》的北美首周票房只要超过1.6亿美元便会击败《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刷新2D电影的影史新纪录。因此,有影评人大胆预测,若拼首周末观影人次,《饥饿游戏2》有望成为北美影史“21世纪首周第一”。

  事实上,对于时下大热的3D技术,很多观众并不喜欢,3D眼镜大大影响了观众的观影体验,因此有观众喊出了“眼镜滚出”的口号。很多电影导演和制作人也没有一拥而上成为3D拥趸,“蝙蝠侠”系列的导演诺兰就不热衷3D,而是对巨幕情有独钟。《饥饿游戏2》虽然没有3D,但届时观众可以在IMAX和中国巨幕上欣赏到它的非凡视效。

  现象级巨制超速掘金成2012年“北美影坛第三金主”

  业内业外齐赞:年度最具观赏价值动作科幻巨制

  作为史上最卖座的系列片之一,上一部《饥饿游戏》在北美上映后就一路所向披靡创造多项历史记录。公映首日,这部投资7800万美元的影片就获得了6700万美元的成绩,1.52亿的首周票房,8天破2亿,疯狂的吸金速度让很多超级巨制都难以望其项背。

  在2012年北美票房排行榜中,《饥饿游戏》以4.1亿美元位列第三,仅次于《复仇者联盟》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在年度全球票房排行榜中,《饥饿游戏》也顺利进入全球票房TOP10之列,以6.9亿美元位居第八。在中国,这匹“黑马”也一举拿下近2亿票房,俘获无数影迷芳心。

  疯狂吸金的同时,《饥饿游戏》也以极强的品质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好评。截至目前,《饥饿游戏》在“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高达84%,很多媒体赋予其“年度最具观赏价值的动作科幻巨制”,《好莱坞报道者》称其“叙事结构清晰,故事进展处理得当,主要人物性格鲜明,称得上是一部好片”,《洛杉矶时报》赞其“叙事导向非常清晰,忠于原著,引人入胜”。

  《饥饿游戏2》由狮门影业出品,《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将于11月21日以2D/IMAX/中国巨幕制式在内地全面公映。故事将承接第一部的故事从由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凯妮丝与乔什•哈切森饰演的皮塔在胜出第74届饥饿游戏后开始,这一对悲剧恋人劫后重生,在政府的安排下开始巡回12个“贡品”区并接受全民膜拜,原本以为即将迎来风平浪静的生活却不料只是一场阴谋的开始,凯妮丝成为反叛的象征,一股暗流在表面狂欢的气氛下蠢蠢欲动。这一切却正合游戏掌控者心意,号称第75届饥饿游戏的“世纪极限赛”就此展开,一场由历届获胜者组成的选手队伍再陷1人独活的残酷赛制,女主角凯妮丝身不由己重返战场,生死在一念之间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2/n389432473.shtml report 3327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狮门影业出品、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的《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以下简称《饥饿游戏2》)将于11月2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