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饥饿游戏2》女主化身天鹅 coldplay献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饥饿游戏2》剧照:凯妮丝化身黑天鹅
《饥饿游戏2》剧照:凯妮丝化身黑天鹅

《饥饿游戏2》剧照:凯妮丝接受训练
《饥饿游戏2》剧照:凯妮丝接受训练


  搜狐娱乐讯 由狮门影业出品、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的《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以下简称《饥饿游戏2》)发布了由coldplay演唱的《Atlas》的主题曲预告片。虽然影片尚未上映,但主题曲《Atlas》却未映先热,成绩傲人。这支主题曲预告片以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凯妮丝为绝对核心,曝光了她告别家人、恋人勇敢奔赴战场。预告片中,詹妮弗-劳伦斯的几组造型都非常抢眼,特别是她的黑白天鹅造型,虽然在预告片中一闪而过,但惊艳十足。

  劳伦斯迎新欢别旧爱 化身黑白天鹅惊艳亮相

  预告片以詹妮弗-劳伦斯的“辞旧迎新”为开端。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凯妮丝告别青梅竹马的恋人盖尔,盖尔不愿告别,伤感暗示凯妮丝:“很多事情就是在几个星期内发生变化的。” “旧爱”盖尔很悲观,“新欢”皮塔也不满足,他直接告诉凯妮丝:“我们不能一直在镜头前假装,却在现实中一直忽略彼此。”告别的伤感同样出现在凯妮丝和妹妹之间,在上一部电影中,凯妮丝是为了妹妹才自愿进入生死场的。家人始终是凯妮丝在战场上活下来的源动力,正如妹妹所言,“我们与你同在”。

  《饥饿游戏》的妆容服饰是一大亮点,先锋感风范十足,《饥饿游戏2》中,妆容服饰华丽升级,更具看点。预告片中,凯妮丝的几款造型都颇为抢眼,不论是她和皮塔进入赛场时穿着的燃烧的战服,还是她在舞台上的黑白天鹅造型,都很具时尚感,劳伦斯在舞台上的黑天鹅展翅惊动全场。黑白天鹅造型在预告片中的亮相均只有几秒,几乎是一闪而过,且尚未露出正面,影迷们要待11月21日影片上映后在影院一睹全貌。

  “铁粉”Coldplay 重磅献唱 主题曲《Atlas》成绩傲人

  此次,《饥饿游戏2》的主题曲《Atlas》邀请到了在全球享有盛誉的coldplay(酷玩乐队)创作并献唱。主唱克里斯-马汀称,他本人是《饥饿游戏》系列小说的超级书迷,能有机会为电影创作主题曲,将电影的主旨和思想融合在音乐中让他感到非常兴奋。《饥饿游戏2》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也很欣赏酷玩乐队,热切盼望与全球观众分享他们为电影制作的音乐。

  虽然《饥饿游戏2》尚未上映,但主题曲《Atlas》不仅登上了43个国家的iTunes音乐榜的榜首位置,在美国著名音乐榜单公告牌的前100首热门歌曲中也位列第69,而在公告牌的摇滚歌曲和另类歌曲排行榜中更是进入了前20名。此外,《Atlas》还获得了好莱坞电影奖。

  事实上,音乐一直是这个系列片的亮点。《饥饿游戏》原声带首周卖出17.5万张,是公告牌历史上少数登上Top200专辑榜冠军的电影原声带。《饥饿游戏》第一部的原声带云集了众多音乐巨星,包括拱廊之火乐队(Arcade Fire)、妮科-凯斯(Neko Case)、12月党乐队(Decemberists)、基德-酷迪(Kid Cudi)、魔力红乐队( Maroon 5)、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89062.shtml report 3322 《饥饿游戏2》剧照:凯妮丝化身黑天鹅《饥饿游戏2》剧照:凯妮丝接受训练搜狐娱乐讯由狮门影业出品、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的《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以下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