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寇乃馨盛赞林志玲 揭女神恋爱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图:完美女神林志玲
图:完美女神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本周《非常完美》“校园专场”来啦,你是不是欠了青春一个热血无悔的告白呢?女神级别的“芷萱姐姐”来了、妩媚动人的中韩混血女郎权雅拉来了,还有“好妹妹”郑安娜他们都来了……她们要给青春一次最美丽的记忆,向着爱情勇往直前!她们会找到梦想中的幸福么?本周六晚22:11分,周日晚21:10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带着青春与爱情来了,你在哪儿?

  清华再现“神仙姐姐” 美丽指数直逼“奶茶妹妹”

  “芷萱姐姐来啦!”

  听到芷萱的名字,现场男嘉宾们不由纷纷精神一振,犹记起上周在《非常完美》上惊鸿一瞥的甜美女孩芷柔,在男嘉宾们还在回味她的温婉与美丽的时候,她却果敢爽快的与3号男嘉宾林嘉俊火速牵手成功,令不少男生追悔莫及。而见识过了妹妹的美好,这周姐姐芷萱的到来无疑让男生们热血上涌,急不可待的想要一睹姐姐芳容。

  在读清华大学纳米工程专业的研究生,曾经环游世界游历四十多个国家,无论是外貌、才艺、还是个性,这位美貌直逼“奶茶妹妹”的芷萱姐姐可谓是“全方位完美女神”!然而在研究所男女比例50:5的情况下,女神一般的芷萱却偏偏交不到男友!这究竟为什么呢?来到《非常完美》的舞台上,姐姐芷萱能够与妹妹一样,浪漫邂逅到她的良缘?牵手自己的心动男生么?

  寇乃馨盛赞林志玲 揭露完美女神恋爱难题

  希望自己成绩、才艺、外形都完美,会因为自己的不优秀惩罚自己的芷萱在《非常完美》着实惊呆了现场的男嘉宾们,连主持人陈怡都不由得感慨“这是一个完美到令人想‘哇’的女生!”,一旁的情感老师寇乃馨更是将”完美女神“的代言人林志玲来与芷萱做对比,并当场盛赞:“志玲姐姐真的够完美,就是一切气质、内涵,笑容,腿,脸蛋、身材”。

  然而在对两位完美女生赞不绝口的同时,寇乃馨更无意中透露林志玲恋爱难的讯息:“志玲姐姐好像也很难交到一个称她的男友”,并且现场与男嘉宾讨论起完美女神反而难得男生喜欢的话题,她说:“(对于男人)人生最吸引他的三件事叫做好酒、烂肉、坏女人”,女生太完美反而难于找到爱情!而作为男士的情感嘉宾王瑞则这样定义:“女神往往是用来膜拜的”,主持人陈怡更是发出感慨:“女神是不能带回家的”!究竟我们的完美女神芷萱会不会解开“女神难爱”的诅咒,一举收获爱情呢?本期《非常完美》,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周更多精彩内容还有:为了爱情回头的可爱女孩车文娜,在爱情时差面前能否让时光倒流,追回擦肩而过的他;中韩混血的妩媚女郎跳起唯美双人舞,是否也能踏着幸福的舞步而回;有野蛮女友的那一面,有快乐的一面、有温柔娴熟的一面的”百面女孩“芯柔现场展示“如何做个传统韩国好媳妇”;要趁着青春年少,给爱人全部的阿雅即将带来《非常完美》史上最特别,带一点好笑,可又让人感动的一段无厘头告白……

  本周六晚22:11分,周日晚21:10分,我们一起去见证这些充满爱与热情的青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403892.shtml report 1730 图:完美女神林志玲搜狐娱乐讯本周《非常完美》“校园专场”来啦,你是不是欠了青春一个热血无悔的告白呢?女神级别的“芷萱姐姐”来了、妩媚动人的中韩混血女郎权雅拉来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