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群一提“梦想”就哭 喊话冯导请他上春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牛群喊话冯导请他上春晚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继赵忠祥、郭敬明后,著名相声演员牛群将以“梦想特使”身份亮相11月1日21:10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第四期。虽说男人有泪不轻弹,可多年来带给全国观众无数欢声笑语的牛群老师却一提“梦想”就红了眼,还“教”记者们:“你们赶紧快去喊冯(小刚)导来请我!”

  “特别兴奋能参加《中国梦想秀》!”一直以“红牛”造型示人的牛群老师自称是梦想秀的忠实粉丝,他坦言前五季的梦想秀期期都追看,且常常都是边看边抹眼泪:“追梦人的执着和真诚常常把我这个老男人看哭,当然,这也是这档节目的魅力所在,让我再体验一把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的感觉!”作为曾经的央视春晚“常客”,当被问及会不会参加由冯小刚导演执导的马年央视春晚时,牛群先是低调含蓄地婉言谢绝回答,当被第二次问到这个问题时,牛群则一脸期待加偷乐地“教”记者们:“你们赶紧快去喊冯(小刚)导来请我!”

  如果说上季梦想秀中给牛群印象最深的是被称为“东方维纳斯”的断臂女孩杨佩,“梦六”牛群首场助阵就被一对耄耋之年老夫妻的69年“战地情书”感动到数次飙泪。“看到他们实现梦想的瞬间,既为他们感到高兴,也为自己感到悲伤。”这对恩爱的“90后”(一个94岁,一个96岁)老夫妻让牛群触景生情,在台下数次抹泪,“其实我心底一直有个梦想——孝敬父母,这是我最大的梦想,但现在却永远无法实现了。”尽管自己的梦想难以实现,但牛群还是给每一位追梦人送上最真的祝福,“追梦是每个年轻人都要勇于去做的事,但梦的方向一定要对,并且要脚踏实地地去追梦,每个大梦都是由一个个小梦组成的,实现了小梦后才能有实力去追逐大梦!”

yule.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101/160265.shtml report 2527 牛群喊话冯导请他上春晚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昨日获悉,继赵忠祥、郭敬明后,著名相声演员牛群将以“梦想特使”身份亮相11月1日21:10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牛群一提“梦想”就哭 喊话冯导请他上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