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吸引众多追梦人 钢管舞感动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19岁的长沙姑娘周钧表演的艺术钢管舞


  10月14日报道 上周五晚,内地电视综艺档异常热闹: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六”)、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以及江苏卫视的《全能星战》同时“开火”,拉开了一场新的“收视战”大幕。三个完全不同的节目形态同一时间登陆荧屏,给了观众的遥控器更多选择。据统计,“梦六”以1.472的收视率位列当晚所有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也赢得了1.42的收视率,《全能星战》以0.983的收视率位列第四。

  郭敬明数次希望自掏腰包帮人圆梦

  “第一期节目是从拍摄三天的200多小时的拍摄素材里,精剪出的85分钟!”谈到首播夺冠的好成绩,“梦六”相关负责人不无自豪地透露。为让老牌的“梦六”重焕青春,节目组除了“梦想大使”周立波外,还力邀赵忠祥和跨界偶像郭敬明加盟传递梦想正能量,“站在这个舞台上,每个追梦人都可能改变命运,所以实际的互动过程是很长的,大家都想多说点自己对梦想的迫切需求,因此在节目中看到的短短10分钟节目,通常录制的起步时间是一个半小时,而追梦故事接地气是剪辑的基本标准。”

  赵忠祥表示:“这个节目更多的是一个示范意义,媒体需要有媒体的责任,只有有了示范,才有更多的人敢于前行,这就是榜样的力量。”而郭敬明则数次希望自掏腰包帮追梦人圆梦:“你们一定要联系我,我希望能够加入你们,共同去追逐梦想。”

  据“梦六”故事组负责人介绍说,首播之后,“梦六”的报名热线差点被打爆,“每小时要接近300个梦想报名电话!”

  钢管舞姑娘执著顾家感动网友

  “从没见过这么棒的钢管舞!颠覆了我对钢管舞的认知!美!”“真的对这个舞很痴迷,我祝福你以后人生能够跟你的舞一样,够炫!”19岁的长沙姑娘周钧“梦六”舞台上大气婉约的艺术钢管舞及执著顾家的追梦故事,赢得了众多网友热评。

  在感受了打破传统的钢管舞另类表演后,网友“小仙女朵拉咪是只雪狸”直呼:“这才是真正的钢管舞!什么叫轻灵明澈,什么叫回肠荡气,什么叫艺术!”出乎大家意料,这个舞蹈的编舞居然是周钧的养父,节目播出后,周钧养父也被戏称为“最深藏不露的父亲”。有观众说:“这姑娘表演的钢管舞,是我见到过的最牛的钢管舞啊,有这样的父亲的全力支持,难怪能在2013亚太钢管舞锦标赛上获得全国女子组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4666.shtml report 2641 19岁的长沙姑娘周钧表演的艺术钢管舞10月14日报道上周五晚,内地电视综艺档异常热闹: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六”)、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以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