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娇娃》明日公映 邹兆龙好男人形象受捧

来源:搜狐娱乐
邹兆龙与《铁血娇娃》剧组亮相西安
邹兆龙与《铁血娇娃》剧组亮相西安

邹兆龙与现场观众互动
邹兆龙与现场观众互动

邹兆龙现场搞怪
邹兆龙现场搞怪


  搜狐娱乐讯 为即将在11月1日公映的电影《铁血娇娃》造势,邹兆龙从美国飞回国内做巡城宣传。10月29日在首站西安,邹兆龙不仅与影迷近距离交流,更是大谈与古城西安不解的缘分。

  以往,邹兆龙的硬派反派形象深入人心,以至于让人忽略了他诸多的正面角色。此次在《铁血娇娃》中,邹兆龙饰演的退伍军人老鹰为了保护以余男为首的娇娃们而身陷险境并最终牺牲的故事让观众在看时不禁流下眼泪。而老鹰这个正面好男人形象也随着影片的上映为更多的人所接受和喜欢。不少观众表示,片中,邹兆龙饰演的老鹰于颓废的长发转眼变成干练的短发,这一秒的惊艳让不少女孩子感觉瞬间爱上这个好男人。

  而说起与西安的缘分,邹兆龙表示这要追溯到20多年前。1993年,邹兆龙作为武术指导随电影《东邪西毒》从西安转战榆林;两年前,他亦随电影《画壁》奔赴西安。他表示,自己对西安印象非常好。

  有趣的是,此次随电影《铁血娇娃》而来的邹兆龙下榻的酒店亦是两年前《画壁》时的同一家。而当年接待他的服务生更是第一眼就认出了他,这让邹兆龙大感意外和惊喜。工作人员赞邹兆龙两年多不曾有变化,依然的健硕,好身材。邹兆龙则笑答,这次和两年前一样,都是为电影宣传,都是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身份来的。只是两年前是反面教育,这次是正面教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24656.shtml report 3116 邹兆龙与《铁血娇娃》剧组亮相西安邹兆龙与现场观众互动邹兆龙现场搞怪搜狐娱乐讯为即将在11月1日公映的电影《铁血娇娃》造势,邹兆龙从美国飞回国内做巡城宣传。10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铁血娇娃》明日公映 邹兆龙好男人形象受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