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殊身份》动作精彩 观众最憾邹兆龙无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邹兆龙《特殊身份》剧照
邹兆龙《特殊身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霍耀良导演,甄子丹监制并联合景甜、安志杰等影星打造的动作巨制《特殊身份》,正在火热上映。这是甄子丹时隔6年再次回归最擅长的时装动作片。除了甄子丹之外,该片还力邀到著名功夫明星邹兆龙的加盟,让动作再度升级。

  在近100分钟的时间里,主演甄子丹不断向各路高手发起挑战,可谓贡献了数场精彩肉搏战。战斗场馆包括麻将馆、火锅店、高速公路等等,让“甄功夫”再次淋漓尽致的得到发挥。尽管拳拳到肉的甄功夫叫人看的过瘾,就连本不会打的景甜都俨然变成了身手了得的打女。

  对于著名功夫影星邹兆龙,片中并未安排打斗的戏份。以一副土豪黑老大做派出场的邹兆龙,唯一的一次出手则安排给了没啥反击之力的景甜,且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了整场戏。在角色设定上,邹兆龙出演的长毛雄,心狠手辣,心机颇深。作为一个最高级别的大佬,观众本以为在甄子丹与安志杰的对决之后,影片会将最激烈的最重场的打戏安排给甄子丹与邹兆龙的对决,结果显然是大失所望。

  不少观众表示,虽然邹兆龙演的长毛雄可圈可点,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作为跟一代功夫巨星一起成长起来的观众,还是更希望看到他的功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73709.shtml report 890 邹兆龙《特殊身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霍耀良导演,甄子丹监制并联合景甜、安志杰等影星打造的动作巨制《特殊身份》,正在火热上映。这是甄子丹时隔6年再次回归最擅长的时装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特殊身份》动作精彩 观众最憾邹兆龙无打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