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热议孩子去哪儿 让孩子18岁出户

来源:搜狐娱乐
涂磊
涂磊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本周四晚21点21分播出《爱情保卫战》将围绕“孩子去哪儿”展开讨论,由“最萌宝贝”引领的亲子热潮当下大火,爱保嘉宾现场大谈育儿话题,涂磊推崇美式教育,让孩子18岁“出户”。木讷男现场遭遇“爱情去哪儿”,爱保顾问团纷纷支招,助其把握方向。

  爱保顾问团诉说“孩子去哪儿”

  由“熊孩子”引领的荧屏亲子风成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作为婚姻关系的纽带,孩子也成为了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成为一些年轻人对婚姻生活向往或恐惧的理由,而爱保情感顾问团成员首次大谈育儿经,为情侣提供经验参考。涂磊现场表示让孩子18岁就“出户”:我跟妻子一样很早就不跟父母在一起了,我的父母都已经重组了家庭,我也不便于介入,孩子应该从小学会独立,到了18岁之后就让他自己出去闯荡,增长经验,我也不会完全撒手不管,只要是遇到大的困难,我肯定是会帮助,让他们自己决定好要去哪儿。赵川表示:家里的事都是老婆打理,对于照顾孩子我很不擅长,我不会选择上节目去告诉孩子,父女之间精神交流更重要。

  木讷男面临“爱情去哪儿”难题

  爱情方面,本期节目中,“女汉子”难以忍受木讷男友的沉闷,并表示男友不懂人情世故让自己多次难堪,男友表示坚决不离开女友。面对木讷男迷失方向的爱情,“爱情三剑客”涂磊、马丁、瞿伟现场耳语传授恋爱技巧,涂磊建议用“拥抱”代替语言,成为了木讷男最为接受的爱情“救命稻草”,木讷男现场爆发爱情能量。涂磊现场表示:其实爱情就需要付诸行动,对于男人,做的永远比说的有效,奔向你的爱情,让她感受到,这才是你的爱情方向。究竟这一招能否打动女友,木讷男能够找到爱情的春天,精彩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02811.shtml report 1121 涂磊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本周四晚21点21分播出《爱情保卫战》将围绕“孩子去哪儿”展开讨论,由“最萌宝贝”引领的亲子热潮当下大火,爱保嘉宾现场大谈育儿话题,涂磊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