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田亮坦言怕天天 张亮儿子爱告状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
天天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3冬季温情来袭的《爸爸去哪儿》不仅在收视上三期连连斩获第一,而且不断刷新着本年度最高收视的新高。五组父子(女)要在没有妈妈的情况中来到陌生的环境里生活72小时,不仅让我们看见了爸爸们照顾孩子时候手忙脚乱的逗趣场面,也频繁的让我们感动于爸爸沉默的细微的父爱。在孩子的成长中除了关爱还有不断的挑战,这次在任务中将首次推出孩子任务的特别企划——“不能说的秘密”。事先爸爸们会交代孩子这个鸡蛋要保护好,然后爸爸们离开房间,另一位爸爸将要进来试图破坏鸡蛋。考验孩子们的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

  天天hold住测验者田亮

  “不能说的秘密”规则是把孩子分为三组,kimi和angela一组、cindy和石头一组,天天一个人一组。林志颖、郭涛、田亮要成为任务的挑战者,进房间制造各种情况试图把鸡蛋打碎,最后爸爸们要问小朋友是谁打破的鸡蛋,看孩子们会怎么描述混乱复杂的情况。田亮和天天分在一组,天天负责守,田亮负责攻。测试还没开始,没想到负责打破鸡蛋的爸爸们首先犯难。据悉,田亮坦言:“最难搞的就是天天了。”导演组表示,第三组天天一个人面对田亮的“捣乱”十分镇定,特别是蛋被打破之后,临危不惧的他还试图跟爸爸说情,希望爸爸不要责怪田亮。看来继上次石头成功转变成为保护大家的大哥哥之后,这次天天也初现懂事负责的一面。

  张亮爆料儿子爱告状

  和爸爸一直以好哥们相称的天天,被爸爸爆料平日里很爱跟妈妈告状:“平时我做了什么,天天马上就告诉妈妈了,有时候还说爸爸你不如何如何,那我把上次那件什么什么事告诉妈妈。”这也让张亮对此次“不能说的秘密”异常紧张,诚实的天天不出所料的向爸爸坦白了事情的全过程,完全没有被田亮的“计谋”吓到。不过对于这次测试,虽然自己老被儿子告状的张亮也表露了对儿子的赞叹:“我觉得挺好的,就是最起码他没有撒谎,没有撒谎。也没有怎么怪田亮。”看来告状归告状,这次的坦白更多的包含了体谅和勇气。天天已经从一个为了爸爸冲出门去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懂得体谅、识大局的大哥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五晚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15244.shtml report 2948 天天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3冬季温情来袭的《爸爸去哪儿》不仅在收视上三期连连斩获第一,而且不断刷新着本年度最高收视的新高。五组父子(女)要在没有妈妈的情况中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