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儿童剧《大闹天宫》青岛亮相 带来全新西游冒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章芳

  要问小朋友喜不喜欢“猴哥”孙悟空,回答肯定是“Yes”,那么你敢不敢跟着这位齐天大圣驾着筋斗云也去 “大闹天宫”呢?由青岛广电影视剧场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改编制作的全新儿童剧《大闹天宫》将于11月2日、3日上午10:30上演,以全新的视角、新颖的故事结构,为小朋友们带来一种充满戏剧色彩的西游冒险体验。

  在这部儿童剧中,齐天大圣孙悟空离开了花果山不知所踪,失去了大王的猴子猴孙们四处寻找他们的大王,当他们千辛万苦找到大王时,却发现美猴王已经变成了“钥匙儿童”孙小圣,正和小朋友们一起上学一起生活,学习人间的各种知识和好玩的东西。猴子猴孙们该怎样迎回他们的大王呢?这其中又发生了哪些有趣和意想不到的事情呢?二郎神杨戬和他的哮天犬、哪吒、曾经的天蓬元帅猪八戒、口吃金刚、嫦娥仙子等将悉数登场,最后猴子猴孙们要在小朋友们的帮助下,才能迎回美猴王,让美猴王重新架起筋斗云,带着大家一起去东海龙宫,取回神奇的金箍棒,大闹王母娘娘的蟠桃盛会,还与天兵天将大战五百回合。

  据悉,本周末演出两场外,11月10日还将加演一场,咨 询 电 话 85702636、85702631、18561305906,网址:www.qtvys.com,中演票务通订票电话:400-818-3333。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297497.shtml report 2082 [相关]大闹天宫新闻发布会..|大闹天宫美国团队采访..要问小朋友喜不喜欢“猴哥”孙悟空,回答肯定是“Yes”,那么你敢不敢跟着这位齐天大圣驾着筋斗云也去“大闹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