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岚相叶雅纪疑被杰尼斯处罚 家族生意惹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岚相叶雅纪疑被杰尼斯处罚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尽管杰尼斯团体岚拥有不可撼动的人气,成员相叶雅纪的工作进入今年以来发生的异变令粉丝们担忧不已。某广告代理店的关系者透露:“杰尼斯事务所违背广告赞助商的意愿的一些行为引起话题,说明白点儿就是异常事态”。导火索是相叶的家人经营的中华料理店“china house 桂花楼”私自利用他的名气贩卖各种周边产品盈利:“具体原因只有杰尼斯内部清楚”。

  “最初,在关系者间传开的是,相叶三年担任形象代言人的某食品广告今年开始由后辈团Hey!Say!JUMP取而代之。之后我们去了解详情,这个品牌希望未来相叶可以回归代言,但杰尼斯还是坚决不同意”某艺能事务所的社长指出。尽管这有出于要力捧JUMP的考虑,但杰尼斯变相“降格”相叶的举动还是引来了不少的猜测。相叶退出的还不仅是这个广告,“今年富士台的世界体操锦标赛的直播节目,也改由体育选手田中理惠作Navigator(导航主持),相叶自2009年就开始担当Navigator,他本人对这个节目相当有感情‘希望世界体操(锦标赛节目的)导航主持可以成为我的终生事业’。今年日本体操协会也指名了相叶,但不是什么缘故没有实现。8月录制的《VS岚》,日本体操国家队的选手田中和内村航平作为嘉宾出演,按理说相叶应该可以顺利地连续两届担任Navigator……不知杰尼斯出于什么考虑还是让他下车了”。

  对“金主”——广告赞助商,艺能事务所说NG,这原本不可思议的事情,今年还连续发生了两次,“杰尼斯是在变相处罚相叶”的说法在关系者间流传开来。更怪异的是,在这之后,“日产的CM,也光是删掉了相叶出演的版本”这个消息的真伪还有待验证。尽管不至于封杀相叶所有的活动(毕竟他是岚的一员),但是部分节目和CM的下车,还是被猜测与他的家人私自利用其名义赚钱惹杰尼斯方面不悦有很大关系。

  最近才发生了KAT-TUN的田中圣因屡次违反事务所的守则(部分因素也是干私活)而遭到解雇的冲击事件,令人担任起相叶来。不过后者的问题是出自他的家人,“稍微减少的曝光率还是令很多粉丝不安”,这到底是杰尼斯的政策调整,还是对相叶的变相惩罚,只有待时间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53131.shtml report 1329 岚相叶雅纪疑被杰尼斯处罚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尽管杰尼斯团体岚拥有不可撼动的人气,成员相叶雅纪的工作进入今年以来发生的异变令粉丝们担忧不已。某广告代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