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婚礼进入倒计时 与圈外女友疑低调拍婚纱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震婚礼进入倒计时与圈外女友疑低调拍婚纱照 


  中新网讯 据台湾消息,36岁的张震和圈外女友庄雯如交往4年,今年初求婚成功,传大喜之日就在他明天37岁生日前后,近日陆续接获2人已经完婚消息,张震10日亲口否认,称若结婚一定通知。昨又有新进度,小两口被曝已在新竹司马库斯部落拍好婚纱照,流出的照片中,庄雯如身穿登山衣,但脸上带妆,同行者还有张震经纪人,更出现捧花等道具,可见喜事不远。

  张震过去是情场浪子,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2005年用明信片和交往6年的路嘉欣分手,后来他又跟舒淇、阎韦伶、吴家欣等人传绯闻,直到2009年遇到庄雯如才有了定下来的念头。他今年选在象象征“爱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浪漫求婚,外界推测结婚之日就在生日前后,10日传出他结婚消息,张震当时笑回:“我今天没结婚,这两天也没结婚,未来有结婚会通知大家的。”

  尽管尚未正式终结单身,但筹备婚礼早已如火如荼展开,台媒昨接获爆料,指张震和未婚妻庄雯如前几天在他经纪公司泽东工作人员陪同之下,前往司马库斯部落拍摄婚纱照,停留了2天。据悉,小俩口对婚事非常低调,虽然在台湾拍婚纱被民众认出来的风险很高,但仍希望能在台湾宝岛留下美好回忆,所以没有选择海外取景。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庄雯如和友人都穿着全套登山服,女友人与张震经纪人Ivy还拿着捧花留影,不过向来行事低调小心的张震,并未出现在照片中,Ivy昨人已经在台北,仅说:“我是去工作。”并未否认到过司马库斯,但既是为了工作,早已不是张震助理的庄雯如却跟着同行,“工作内容”着实令人好奇。

  对于张震生日当天行程,Ivy也表示:“放心,结婚一定跟大家说,他明天开工,14日要拍戏,人不在台湾。”路嘉怡昨出席活动,表示仍未收到红色炸弹,她和老公汤宗霖都是妹妹旧爱张震的好友,结婚还请他当伴郎,她说:“我们还没收到通知,但不论何时,一定会排开工作,义气帮忙。”至于妹妹路嘉欣会不会参加?她表示:“要看她有没有时间。”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00894.shtml report 2532 张震婚礼进入倒计时与圈外女友疑低调拍婚纱照中新网讯据台湾消息,36岁的张震和圈外女友庄雯如交往4年,今年初求婚成功,传大喜之日就在他明天37岁生日前后,近日陆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震婚礼进入倒计时 与圈外女友疑低调拍婚纱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