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农村电影节隆重举行 陶泽如获最佳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陶泽如获“最佳男主角”
陶泽如获“最佳男主角”

中国农村电影节陶泽如获最佳男主角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优秀农村电影节在江苏兴化隆重举行,该活动聚集了谢芳、牛犇、陶玉玲、陶泽如、翟俊杰、王嘉等众多老艺术家和实力演员的精彩亮相。著名演员陶泽如在该电影节中凭借着主演的影片《哺乳期的女人》喜获第一届农村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的最高奖项。

  此次,第一届中国农村电影节邀请众多实力演员的江苏兴化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由杨亚洲导演,陶泽如、余男主演影片《哺乳期的女人》在该电影节上获得了满堂彩,该片获得了“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片中男女主角更是斩获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最高奖项。著名演员陶泽如为了该活动特意从电视剧《生死血符》剧组赶往活动现场,本在活动中压轴献唱《哺乳期的女人》电影主题曲《妈妈》,获得全场喝彩。

  陶泽如此次参加第一届农村电影节并一举夺得”最佳男演员“的奖项,在获奖感言中他表示,这是第一次跟杨亚洲导演合作,在这部影片中也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这样的突破也让他十分欣喜,此次斩获最佳男演员的奖项让他觉得很欣慰。陶泽如在说获奖感言的时候不失幽默风趣自我调侃到“得之则喜、失之不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42903.shtml report 1265 陶泽如获“最佳男主角”中国农村电影节陶泽如获最佳男主角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优秀农村电影节在江苏兴化隆重举行,该活动聚集了谢芳、牛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中国农村电影节隆重举行 陶泽如获最佳男主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