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亮相台北电影节 为最佳男主角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苏有朋亮相台北电影节 为最佳男主角颁奖]
苏有朋台北电影节
苏有朋台北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20日晚19时,第15届台北电影节在台北中山堂举行,影帝苏有朋为力挺台北电影,百忙之中特别返台,携手北影影后张钧宁合颁最佳男主角。

  第15届台北电影节于昨晚7时在台北中山堂举行,影帝苏有朋现身台北电影节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电影节红毯上,苏有朋身着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尽显其绅士优雅风度,颁奖典礼现场,苏有朋的人气指数也是高到爆棚,携手影后张钧宁合颁最佳男主角这一奖项时,一上场,就引发粉丝疯狂尖叫,影后张钧宁台上开起玩笑问苏有朋:“听说你新演了电影《甜蜜杀机》,是‘杀鸡’么?”苏有朋竟认真回答起来“《甜蜜杀机》是我跟依晨主演的警匪片,不是‘杀鸡’。”二人的幽默对话,也引得台下众人爆笑连连。据知情人透露,本次苏有朋为力挺家乡的电影事业,特别在百忙之中抽中时间,返台参加台北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他称“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家乡电影,并希望台北电影可以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由苏有朋与林依晨共演的新片《甜蜜杀机》,将于今年年底在两岸三地上映,而苏有朋也将献声本电影,提及此事,苏有朋显得特别兴奋,他表示:“演戏是我的职业,但音乐是我的爱好,可以为此部电影献唱,我很高兴!”苏有朋近期的事业可谓是风生水起,不仅电影方面成绩颇多,而由他首次担任制作人的新剧《非缘勿扰》也是红到发紫,在内地央视首播就迎来了收视高峰,后期更是登上网络点击率的第一名,力压多部同期的播出的电视剧,笑傲内地暑期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1/n382199166.shtml report 2334 苏有朋台北电影节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7月20日晚19时,第15届台北电影节在台北中山堂举行,影帝苏有朋为力挺台北电影,百忙之中特别返台,携手北影影后张钧宁合颁最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