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迹梦工厂无厘头版叶问 君如恐气死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费敬楠却现场颠覆甄子丹出演的《叶问》
选手费敬楠却现场颠覆甄子丹出演的《叶问》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主办的《奇迹梦工厂》最新一期节目众多选手可谓是使尽浑身解数为博得导师认可,纷纷选择模仿演绎大牌经典。但结果平平,海清导师曾说:“你喜欢的,未必你能驾驭。”正是如此,很多选手都只是流于形式,并不能真正的表达人物的内心。而一个称天生做演员的选手费敬楠却现场颠覆甄子丹出演的《叶问》,引得众导师忍俊不禁。

  该选手一上台变大摆阵势,吸引导师目光。但在众导师期待之时,选手的却急转直下,“叶问”瞬间变“滑稽小伙”,引得导师大笑。与甄子丹十分要好的吴君如导师笑称,你这样演,要是给甄子丹看到不知道要怎样?你这段如果是喜剧一定过关,但为什么要演叶问呢?陈导点评其为是表演中十分难调教的类型。海清与张涵予导师纷纷表示不能胜任调教这类无厘头选手。吴君如导师称其就是“乱来”,但一个“乱来”正是说明其的无厘头天分,最终吴君如导师主动请缨要求好好调教这个不协调但却颇具无厘头天分的选手。

  最后海清导师成全吴君如导师为选手过关,并笑称送其“一路走好”,也颇显“收视女王”的喜剧天分与反映能力。期待该选手在《奇迹梦工厂》的道路中可以彰显其喜剧天分,再展无厘头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73023.shtml report 2534 选手费敬楠却现场颠覆甄子丹出演的《叶问》[相关]甄子丹PK金刚狼称不..|甄子丹《特殊身份》抵沪..搜狐娱乐讯由重庆卫视主办的《奇迹梦工厂》最新一期节目众多选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