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兵之火凤凰》热播 李飞单恋女神惹人怜

来源:搜狐娱乐
李飞剧照
李飞单恋女神惹人怜

李飞饰演林国良
李飞饰演林国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李飞、徐佳、刘晓洁、程愫、杨舒、安雅萍、赵荀、任柯诺、郝率等演员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剧中,李飞饰演的是一位为爱痴狂的部队军医“林国良”,对于爱情过于执着一厢情愿的付出,甚至不在乎对方的态度。

  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讲述的是,东南军区高层决定选拔组建一支代号为“火凤凰”的女子特战队。于是,来自不同部队不同职位的八名女兵聚到了一起。她们怀揣着各自的理想,通过近乎残忍的训练和实战逐渐蜕变,最终以一个真正军人的姿态重新绽放生命,完成凤凰涅槃。剧中,演员李飞饰演的“林国良”是一个对待爱情勇敢、直接并甘心付出的军医。林国良不顾职位的调动来接近自己的女神“谭晓琳”,面对谭晓琳的无动于衷,林国良仍不放弃心甘情愿的付出只为谋得红颜一笑。对于林国良一厢情愿的感情,定会引来很多观众的怜悯之情。

  对此,李飞坦言:林国良这个人物身上有着很多可爱的地方,他充满正义感的性格,及对爱情的执着都很讨喜,然而工作起来又充满激情,面对困难也是绝不退缩,甚至是在大难关头挺身而出,因此我希望可以将这个角色演出他自己的特色,能够获得大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54097.shtml report 2530 李飞单恋女神惹人怜李飞饰演林国良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李飞、徐佳、刘晓洁、程愫、杨舒、安雅萍、赵荀、任柯诺、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特种兵之火凤凰》热播 李飞单恋女神惹人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