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兵3》昨晚开播 剧中万茜饰演灵魂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万茜《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剧照
万茜《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剧照

万茜饰安然
万茜饰安然

万茜、徐佳《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剧照
万茜、徐佳《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猛执导的《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昨晚登陆江苏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剧中万茜饰演贯穿全剧的灵魂女主角安然。而据导演微博透露,安然这个角色在筹备之初的选角阶段也历经“坎坷”。

  《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是国内现代军旅剧的代表作品,其编剧兼导演刘猛更因打造了这部掀起收视狂潮的剧集而荣膺飞天奖一等奖。此次刘猛导演打造的“特种兵”系列第三部另辟蹊径,将视角转向了女子特种兵。在昨晚首播的剧集中,万茜一身戎装出镜,饰演特战基地卧底侦察员安然,在未婚夫雷战(徐佳/饰)面前,她是俏皮可人的小女人,而在执行任务时她却是英勇无畏、雷厉风行的女子特种兵。在一次执行任务,安然为保护战友英勇就义,其未婚夫也自此变成一位“魔鬼教官”,为了不再出现任何伤亡,雷战训练女兵尤为严厉。安然对于雷战的影响不可磨灭,因此观众也称之为贯穿全剧的“灵魂女主角”。

  万茜曾在《我家有喜》中饰演军人角色,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对此刘猛导演也曾在微博中称赞万茜,“确实是非常出色的年轻女演员,适合扮演军人”。此次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万茜原本将饰演一位空姐角色,而在拍摄一天之后导演决定调整万茜的角色,“本来是客串,演了一天以后,我们剧组当晚高层集体开会,马上调整她的角色,废掉一天的戏,换了个角色,现在的戏重量可真不能算客串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49661.shtml report 1756 万茜《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剧照万茜饰安然万茜、徐佳《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刘猛执导的《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昨晚登陆江苏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特种兵3》昨晚开播 剧中万茜饰演灵魂女主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