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舞台剧《爱情短信》定档 明星阵容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舞台剧《爱情短信》演员阵容
舞台剧《爱情短信》演员阵容


  搜狐娱乐讯 由Rainbow戏剧倾力打造、改编自蔡康永同名作品并由其担任艺术顾问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日前确定了明星版的演员阵容。曾在《新还珠格格》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李晟、李佳航、以及台湾新生代偶像演员利晴天将挑大梁演出,而颇受网友喜爱的台湾综艺界红人小甜甜和大陆歌手、演员伊洋也将在剧中特别出演。据悉,《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12月20至22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而后于2014年1月17日至19日登陆上海艺海剧院。

  演员阵容精心搭配 斥资数百万打造温暖巨制

  作为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暌违两年后的最新作品,《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是制作周期最长、耗资最大的一部“温暖青春巨制”。为了还原原著中的场面和风格感,舞台剧还将不惜重金在舞美技术呈现上进行全新探索。日前确定的明星版演员阵容中,将由两位台湾演员与三位大陆演员共同领衔出演。担任该剧艺术顾问的蔡康永表示十分看好此次两岸演员的合作演出,而他本人也有望在剧中亮相。

  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大眼睛美女李晟,此番首次出演舞台剧,饰演贯穿全剧的少女“逗点”;而李佳航继《爱情公寓》中的呆萌律师张伟、《新还珠格格》中的深情尔康后,则将在剧中饰演为爱迷茫的男孩“小晃”;以高大阳光的外形被众业内人士看好的台湾新生代演员利晴天,将以“造梦者”鹿头上的角色登上舞台;而近年来在台湾综艺圈备受关注的综艺新人小甜甜,和曾在Rainbow戏剧《李雷和韩梅梅》中饰演李雷的伊洋,也将在本剧中特别出演,分饰“登登”和“叔叔”二角。Rainbow戏剧创始人汪鹏飞表示,此次的主演阵容搭配是主创们耗尽心血、为尽量还原原著中鲜活温暖的人物形象而特别挑选,相信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蔡康永病情好转 舞台剧岁末京沪上演

  上月蔡康永在录制《康熙来了》时,突然罹患病毒性颜面神经失调,虽然他仍然坚持带面具主持,但刚刚接过第50届金马奖典礼主持工作的他仍然让粉丝十分担心,而原定于12月初上演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也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决定推迟演出。目前,蔡康永病情已趋于稳定,他本人也发布微博表示正在康复中。汪鹏飞表示,《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已经定于12月20至22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上海站的演出则将于2014年1月17日至19日在艺海剧院如期上演。而全国巡演也计划于2014年春节后启动。

  Rainbow戏剧从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既符合市场需求有具备高艺术水准的舞台剧作品,推出的后青春系列舞台剧——《李雷和韩梅梅》和《后青春期的诗》均得到强烈的市场反响并引起众多80后观众共鸣。此次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同样关于成长题材,但区别于以往关于“梦想与现实”的主题,而是将视角落在原著中所传达的“不要辜负对爱的学习”。力求做到同蔡康永微博中多条转发量惊人的“爱情短信”一样,在岁末为观赏舞台剧的观众为爱指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8518.shtml report 1708 舞台剧《爱情短信》演员阵容搜狐娱乐讯 由Rainbow戏剧倾力打造、改编自蔡康永同名作品并由其担任艺术顾问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日前确定了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