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颜面神经失调 《爱情短信》或推迟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蔡康永
蔡康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突然罹患颜面神经失调。除了主持工作受影响,原定将于年底上演、由蔡康永同名小说改编、并由他担任特邀讲述人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也或因他的病情延迟上演,许多粉丝纷纷在微博为蔡康永送出祝福,希望他康复后为尽快观众带来这部舞台“处女作”。

  舞台剧《爱情短信》是“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又一潜心打造的最新作品,该剧将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于北京、上海首演,并计划于2014年初进行全国巡演。这也是蔡康永的作品首次授权演出机构对其作品进行改编演出。

  “Rainbow戏剧”自2010年推出“后青春系列”话剧,80后集体怀旧戏剧《李雷和韩梅梅》作为后青春系列第一部,北京首演之后轰动全城,获得了极高的社会赞誉和口碑。第二部《后青春期的诗》,该剧由台湾当红作家、编剧九把刀同名小说改编。两部“后青春系列“话剧都在全国多个城市巡演。

  首次参与舞台剧 蔡康永再跨界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讲述了执着于一段无望爱情的女孩逗点,在动物园里遇见了神秘的“造梦者”鹿头上后,继而与自己一直暗恋的小晃开始了一段充满离奇、困惑的爱情旅程的故事。她为了突如其来的爱情而喜悦,却又怕对方知道自己曾经的无心之失而惶恐,最终她才发现,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一直是另一个人。

  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改编自蔡康永的同名畅销小说,这不仅是蔡康永首次授权演出机构对他的作品进行改编创作,同时他本人也将继主持人、作家的身份之后,再次跨界在剧中以特邀讲述人的身份亮相,向观众娓娓道来一个关于青春、暗恋、初恋、成长的故事,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讲述这个他笔下的清新之作。

  劳累致病 舞台剧或推迟演出

  蔡康永除了是一位被观众所熟知的主持人之外,还是作家、设计师、演员和编剧。近日,他又接下第50届金马奖典礼主持人和决选评委的工作,身兼多职,致使他在主持《康熙来了》时突然面部神经失调。虽然仍带面具主持《康熙来了》,但对于他是否能够主持金马奖典礼,依然让观众和业内人士十分担心。而原定将于12月在北京首演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恐怕也将因蔡康永的病情而推迟演出。

  拥有多重跨界身份的蔡康永在某舞台剧首演时公开表示,自己对于对于一个人要撑几个小时的舞台剧实在没有力气尝试,但是对此也充满期待,希望将来能够有勇气尝试。此次改编自蔡康永小说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中,他将首次尝试参与舞台剧的演出,而特邀讲述人的身份对于主持人的他来说也十分驾轻就熟,相信该剧一定会成为蔡康永完美的舞台“处女秀”。

  目前,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已经完成了改编创作,明星版演员阵容也即将公布。虽然该剧可能因蔡康永的病情而推迟演出,但是相信演出一定会给期盼已久的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6190.shtml report 1645 蔡康永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突然罹患颜面神经失调。除了主持工作受影响,原定将于年底上演、由蔡康永同名小说改编、并由他担任特邀讲述人的舞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