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上迪士尼”震撼登场 大连开启“寻宝之旅”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师晓微
“冰上迪士尼”剧照。
“冰上迪士尼”剧照。


  “冰上迪士尼”11月即将登陆大连,这一次它展现的“寻宝探险之旅”到底有多震撼?为了让广大粉丝能够提前感受到迪士尼的神奇与震撼,本报记者近日从主办方天歌传媒了解到不少幕后花絮。

  作为世界娱乐业巨头迪士尼公司今年全新推出的大型表演秀,此次大连站为世界巡演首站,四场巡演确定为11月8、9日。此次演出场馆为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这是目前中国最顶级的场馆。演出时,冰场面积将达到896.4平方米,厚度为5厘米。而全新的高科技场馆将配合着全新的舞美、灯光,带来视听上的震撼。其中,灯光设备的总数将达到610个,颜色为41种。随着演出的进行,舞台上的灯光也带领着观众直接进入故事核心。灯光设计师将运用各种不同的技巧营造情景以提升每个场景的气氛及戏剧张力。

  另外,本次巡演的服装设计都是分别为每段故事量身定做的,做到精准传达动画片中的角色特质,并且同时兼顾冰上演出的需求,服装总量99套,单品达到521件。为了达到震撼的效果,其他道具也都相当庞大,例如,丛林大树高度12米,重达7吨;蟒蛇的长度达到9米;岩石的高度4.4米;而手绘树叶的数量则有5000片。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5258.shtml report 892 “冰上迪士尼”剧照。“冰上迪士尼”11月即将登陆大连,这一次它展现的“寻宝探险之旅”到底有多震撼?为了让广大粉丝能够提前感受到迪士尼的神奇与震撼,本报记者近日从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