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主的诱惑》将映 谢君豪玩酷过足摇滚瘾

来源:搜狐娱乐
谢君豪《公主的诱惑》潮酷造型
谢君豪《公主的诱惑》潮酷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担纲主演的电影《公主的诱惑》最终定档10月25日上映,这部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的爱情励志喜剧已进入最后倒计时,而作为影片的重量级男演员之一,谢君豪在片中的表现令人颇为期待。在近日的影片首映会上,谢君豪的亮相便引来许多观众的尖叫,并有观众称其在片中突破演技的颠覆性表演给自己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

  影片《公主的诱惑》由知名导演钟澍佳倾力执导,汇聚谢君豪、邓丽欣、田亮、赵柯等众星加盟。在片中,谢君豪饰演一位充满摇滚梦想的酒吧老板,并与田亮、苏永康等人共同组建了一支摇滚乐队。这群怀揣青春梦想的“老男孩”们为了拯救恋空酒吧,与“公主组合”力挽狂澜,上演了一系列幽默、感人、且充满励志元素的精彩桥段。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以外,谢君豪颠覆形象而充满爆发力的搞怪演绎更是看点十足,性感的小胡渣,狂野的黄头发,俏皮的马丁靴,还有象征摇滚灵魂的木吉他,一改往日翩翩君子的形象,换以夸张、朋克的造型惊艳全场,谢君豪为了此番“转型”可谓下足了功夫,在片中着实过了一把音乐人的“摇滚”瘾。对于内心戏的演绎,谢君豪坦言既需要用自己的生活经历去理解角色,又需要加入诸多想象去诠释角色潜在的含义,而自己最需要做的就是注重细节的把握,尽全力去融入这个角色把它演好。

  据悉,电影《公主的诱惑》即将伴随万圣节的脚步来临,与众多惊悚片形成鲜明对比的该戏相信能够冲出重围,此次谢君豪突破演技的表现不仅将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空前的喜剧盛宴,豪式“摇滚”也充满着悬念,有待观众亲自到影院挖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49617.shtml report 1055 谢君豪《公主的诱惑》潮酷造型搜狐娱乐讯由金马影帝谢君豪担纲主演的电影《公主的诱惑》最终定档10月25日上映,这部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的爱情励志喜剧已进入最后倒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公主的诱惑》将映 谢君豪玩酷过足摇滚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