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忠祥回应主持人高薪:央视不是暴发户

来源:扬子晚报网
央视元老级主持人赵忠祥
央视元老级主持人赵忠祥


  (转自:扬子晚报网)日前有网站爆出一份央视主持人的工资单,据悉,央视根据主持人的从业资历、形象、语言、财富价值、公众人气、新闻曝光率、奖项以及学历等综合因素进行客观的考量评估,定出主持人的月薪和年薪。

  从这份工资单上来看,央视主持人的收入相当可观:《中国新闻》主持人鲁健月薪26万元,央视当家花旦董卿月薪26万元,最高的是《新闻联播》资深女主播李瑞英,月薪28万元……央视主持人的月薪这么高?这份工资单可信吗?昨日记者采访了央视的工作人员,对方直截了当地说:“这玩意编得太离谱了!”

  央视不是“暴发户”

  昨日下午,记者就这份工资单致电央视总编室,一位工作人员称没有看过这个新闻,他们也不是按什么综合因素来评估主持人工资的。随后,记者又向央视广告部一位相熟的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一听立马表示:“不靠谱。这玩意年年有啊,真心不准确,编得太离谱了!”记者问离谱到什么程度,对方说:“要不要看看我的工资单?一个月奖金才3000元。不过我不是主持人,只能算资深员工吧。”

  记者在翻查资料时发现,去年初就有“央视主持人月薪超过20万”的传闻,对此,央视新闻主播赵普还通过微博大方晒出自己的工资——月薪6000元。不过,对于赵普此举,网友们并不相信,引来一番质疑。

  有媒体采访央视元老级主持人赵忠祥,他对赵普的低工资表示“靠谱”,“我相信赵普的工资就这么点。其实在央视里是按照岗位级别拿工资的。赵普是新晋主持人,岗位工资差不多就这样。我以前的工资也不比赵普多很多,也就万把块钱左右,其实我们的台长收入也不高的,央视不是大家想的暴发户。”

  主持人靠“走穴”致富

  央视许多主持人都是住豪宅、开靓车,这么低的工资如何维持光鲜的生活?对此,央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大家都知道,主持人怎么可能是靠工资生活?虽然台里明文规定不能走穴,但其实很多主持人也都在接活。”该员工对于赵普的6000元“低工资”都表示正常,“央视看起来很光鲜,但工资真的不高,大家都是看中这里的平台。”

  昨日,一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央视主持人走穴是很普遍的事,不过央视对主持人的管控很严,“一些很小的活动,不影响工作的话,他们可以私下接,但如果是大活动,出场费几十万元的那种,就必须跟央视沟通,而且要上交给台里一些钱。”至于央视主持人的出场费,他说:“稍微有点名气的,10万元是起步价,一个月接个一两场活动完全没问题,他们根本不用花工资单上的钱。”

  网曝央视主持人月薪

  鲁健:26 万元

  董卿:26 万元

  周涛:22 万元

  李瑞英:28 万元

  王小丫:15 万元

  朱军:22 万元

  水均益:26 万元

  柴璐:21 万元

  鞠萍:20 万元(易哲 梁晓雯)

yule.sohu.com true 扬子晚报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33870.shtml report 1753 央视元老级主持人赵忠祥(转自:扬子晚报网)日前有网站爆出一份央视主持人的工资单,据悉,央视根据主持人的从业资历、形象、语言、财富价值、公众人气、新闻曝光率、奖项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赵忠祥回应主持人高薪:央视不是暴发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