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锋战警》将映 任达华李金江上演父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冲锋战警》 李金江饰演林永忠

李金江和牛萌萌
李金江和牛萌萌


  搜狐娱乐讯 由任达华、邵美琪、李金江主演的电影《冲锋战警》近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一众主创悉数到场支持,该片也即将于11月1日全国上映。《冲锋战警》是李金江和任达华的第一次合作,在影片中他们扮起了父子,上演了一场父子情深的动人桥段。

  任达华李金江《冲锋战警》上演父子情深

  在《冲锋战警》中,李金江饰演的林永忠是一个很善良单纯的孩子,但他从小体弱多病,患有心脏病的他既是父亲林国权(任达华饰演)的心尖肉,又是父亲的责任和重担。虽然有很多机会让林国权有更多的发展,但是为了能够好好照顾儿子,林国权放弃了发达的机会,安心做一名小警察。林永忠虽然不善言辞,但他知道父亲为他付出的一切,所以他也总是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父亲,感谢着父亲。虽然少了那些平平静静的幸福,但永忠和林国权父子在艰难中相互依靠的感情相信也会让很多观众感动,感动于这并不寻常的父子情深。

  任达华李金江首合作 戏里戏外默契足

  《冲锋战警》是李金江和任达华的首次合作。虽然之前也当过许多人的“儿子”,但李金江表示任达华这个“爸爸”让人很印象深刻,因为他不光有酷帅的外形,对自己也相当照顾,不仅是在对戏时交给他很多方法,而且生活中也很照顾他。李金江笑称任达华戏里是称职的林国权父亲,戏外也是亲切的父亲。李金江近年来凭借着《娘》《中国地》《营盘镇警事》等多部作品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而今年他结束拍摄的《半山花开》中,李金江还挑战起有点智障的励志少年,相当有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1147.shtml report 2660 《冲锋战警》李金江饰演林永忠李金江和牛萌萌搜狐娱乐讯由任达华、邵美琪、李金江主演的电影《冲锋战警》近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一众主创悉数到场支持,该片也即将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冲锋战警》将映 任达华李金江上演父子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