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达华自曝为拍戏导致骨裂 “跳楼”被女儿罚

来源:京华时报
任达华自曝为拍戏导致骨裂。
任达华自曝为拍戏导致骨裂。


  《京华时报》报道 昨天,电影《冲锋战警》在京举行终极海报发布会,导演罗守耀携任达华、林雪 、邵美琪、李璨琛等主演出席。任达华现场叫苦不迭,笑称为戏搏命,累得骨头都裂开了,因此还遭到了女儿的罚站。

  《冲锋战警》已确定于11月1日公映。罗守耀介绍,这是一部地道的香港警匪片。任达华在片中再演警察,他一上场就叫苦不迭,自曝“累得骨头都裂开了”。他透露,有一场跳楼戏,他曾问导演能不能不跳,“当时导演把替身都找好了,但那场戏很重要,光搭场景就花了15万,我觉得不亲自跳的话,就没有演员道德了,于是决定自己跳。”他透露,回家后受到了女儿罚站的惩罚,“她让我选择当演员还是爸爸,我当时选择了演员。”因为跟导演是好朋友,任达华称即使卖命也要演。他笑称自己已经演了上千部影视剧,以后还想再演几百次警察。

  此次老友们重聚,任达华先是调侃林雪的身材,见到邵美琪就喊“老婆你好”。对于邵美琪,任达华赞不绝口,称她拍戏十分敬业,邵美琪说所有的优点都是向任达华学的。任达华见状发问:“那你为什么不嫁给我?”邵美琪笑道:“因为你有老婆。”现场十分欢乐。现场,罗守耀给任达华送上“戏骨”抱枕,任达华解释:“我不是戏骨,我最年轻。”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274014.shtml report 2398 任达华自曝为拍戏导致骨裂。《京华时报》报道昨天,电影《冲锋战警》在京举行终极海报发布会,导演罗守耀携任达华、林雪、邵美琪、李璨琛等主演出席。任达华现场叫苦不迭,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任达华自曝为拍戏导致骨裂 “跳楼”被女儿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