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济公活佛》大开宫廷趴 徐申东豪吻陈浩民

来源:搜狐娱乐
徐申东参加宫廷趴
徐申东参加宫廷趴

徐申东豪吻陈浩民
徐申东豪吻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中国民间神话剧《济公活佛》,汇集了陈浩民、林子聪、陈威翰领衔主演,讲述了济公在凡间济世救人,普渡众生的故事。该剧汇集了假期收视冠军剧《天天有喜》的原班人马,有意将鬼马搞笑励志喜剧风延续下来。曾在《天天有喜》中出演心机深沉的狐七姐徐申东此次华丽蜕变,一会儿穿着清凉出席“宫廷趴”,一会儿“豪吻”济公圆梦,羡煞旁人。

  《济公活佛》以“游戏模式”为创作理念,希望观众在观看时增强带入感,可以以第一视角与剧中的其他人物产生互动,并通过“闯关类”剧情,引发共鸣,强化互动,让观众达到提升自我的目的,体现个人价值。因此在剧集拍摄时,演员也更加放松与投入,寄工作于娱乐,边拍摄边享受。《天天有喜》的狐七姐徐申东在《济公活佛》中首秀以敦煌壁莫高窟壁画为灵感的曼妙舞蹈,天性乐观的她苦中作乐,将通宵夜戏比作“宫廷趴”,强化了剧集无厘头的幽默基调。而在剧中与陈浩民有大量对手戏的她也秀出了一张豪吻济公的照片,表示“我学生时期想亲段誉,结果长大真的就亲到了,一切皆有可能!”引来网友大批回复,有的抒发“羡慕嫉妒恨”,有的吐槽“别以为你亲到了段誉,你亲的只是济公的……扇子”,有的震惊“狐七姐和妹夫刘枫在一起啦,是什么情况?”等。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好奇两人在《济公活佛》中的真实关系。

  据悉,《济公活佛》除保持了《天天有喜》原班人马的加入外,也邀请了不少两岸三地当红艺人加盟该剧,将以不同以往的角色性格颠覆出演,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75913.shtml report 1714 徐申东参加宫廷趴徐申东豪吻陈浩民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中国民间神话剧《济公活佛》,汇集了陈浩民、林子聪、陈威翰领衔主演,讲述了济公在凡间济世救人,普渡众生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