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济公》被指玩基情 陈浩民:男人也有纯友谊

来源:搜狐娱乐
《济公活佛》海报
《济公活佛》海报

陈浩民林子聪基情四射
陈浩民林子聪基情四射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减压神剧《天天有喜》收视率夺冠后,原班人马集体现身神话剧《济公活佛》。“职业樵夫”陈浩民此番变身“史上最帅的济公”,联手林子聪、陈威翰打造超白金和尚铁三角。不过,由于“神剧之王”陈浩民在剧中和师兄林子聪明耍酷搞怪的非常表演,一再被人指为玩基情。对此,陈浩民笑着辨称:“其实男人之间也有纯粹的友谊。”

  《济公活佛》被称“济公”升级

  由拉风传媒投资的《济公活佛》是此前屏幕上流行的各版本“济公”的升级版。该剧以锄强扶弱、惩恶劝善的济颠和尚为原型,讲述了鬼面观音上天界窃取天缝天衣,意外造成十八罗汉落入凡间,济公为阻止鬼面观音危害人间,下凡寻找诸多罗汉进而上演一幕幕以正祛恶的传奇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编剧仍由收视神剧《天天有喜》的编剧、著名“红编剧”方美人操刀。《天天有喜》中主演穆婷婷、陈紫函等人悉数在该剧中亮相。而此前在屏幕曾和“史上最帅的济公”陈浩民合作过四次“济公传”的林子祥此次亦倾情上阵,在该剧中主演陈浩民版济公的宝贝师兄广亮。

  陈浩民被指玩基情 辩称男人也有纯友谊

  在这部升级版《济公活佛》中,陈浩民饰演的济公是个滑稽逗趣的善良和尚,他本是天界降龙罗汉转世,后成为济公活佛。而林子聪饰演的广亮则是济公在灵隐寺的师兄。不过,这个师兄个性自大,很爱吹牛,还老喜欢和济公作对。因此,陈浩民、林子聪在剧中有许多精彩搞笑甚至夸张的对话和肢体动作。

  甚至,两人在剧中言语斗气之余,也有不少拳脚上阵互相竞技的桥段。甚至,两人在剧中发挥无厘头的风格,肩并肩地站在一起,鼻孔朝天迎风而立现场比赛“鼻孔”瞪人的“绝技”。一时之间,令人绝倒。甚至,两人剧内戏外的暧昧举动,一再被人指称为基情四射大玩基情。

  不过,对于这番评价,显然陈浩民本人并不认可。相反,他笑着为自己辩称:“其实这些都是戏情需要了,我和子聪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其实男人之间也可以有很纯粹的友谊。”

  林子聪力挺陈浩民: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对于陈浩民此番力挺,林子聪自然也是“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夸奖起自己的“师弟”:“我能再次与浩民合作是缘分啦,我很享受和他的对手戏。当然,私下里我们也是很要好的朋友,有一次我拍戏时心脏不舒服,浩民特地跑来陪我。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03930.shtml report 2143 《济公活佛》海报陈浩民林子聪基情四射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减压神剧《天天有喜》收视率夺冠后,原班人马集体现身神话剧《济公活佛》。“职业樵夫”陈浩民此番变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