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工队传奇》被吐槽 斌子回应:石大虎很简单

来源:搜狐娱乐
《武工队传奇》斌子剧照
《武工队传奇》斌子剧照

《武工队传奇》斌子扮石大虎
《武工队传奇》斌子饰石大虎

《武工队传奇》斌子、刘鑫成搞笑好搭档
《武工队传奇》斌子、刘鑫成搞笑好搭档


  搜狐娱乐讯 由赵俊凯执导的抗战大剧《武工队传奇》已凯旋收尾,该剧用现代化视角讲述经典故事,获得大批粉丝喜爱,不少观众表示很喜欢这部剧轻松幽默的叙述方式,看着相当欢乐,也有观众吐槽剧里敌人智商为零,石大虎太傻太二。对此,扮演石大虎的演员斌子回应说其实这个人物很简单、很单纯,他不善言谈、不太懂得变通,用现代人的话说有些“二”,其实他很直接也很可爱,他有坚定的信念。影视剧里有李大本事、李云龙那样的抗战大英雄,也会有像吸铁石、石大虎这样的简单小人物。

  《武工队传奇》亦正亦谐引热议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武工队传奇》汇集了谷智鑫、赵子惠、斌子、齐峰等一众实力演员。讲述了武工队在条件极其艰苦的情况下,凭借处变不惊、苦中作乐的积极心态,带领武工队一次次的化险为夷并与日军展开殊死搏斗,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该剧在黑龙江、山东卫视圆满收官的同时,在各大视频网站也获得了千万级点播量。

  《武工队传奇》将红色经典故事赋予新的元素,将有瑕疵、有个性、有趣味的角色表现得有血有肉,紧张而不失幽默,获得了大批粉丝喜爱,网友“KAKA_你永远不会独行”说:看《武工队传奇》,发现与一般严肃的抗战剧不同,更多时候演员的台词行动会让人笑出声来,那个褚三爷和大虎真心是里面的一对搞笑好搭档。

  斌子回应吐槽 石大虎很简单

  亦正亦谐的抗日剧《武工队传奇》随着卫视热播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受到追捧的同时也迎来了吐槽的网友在鲜花和掌声中扔来板砖,有网友吐槽剧里敌人有些弱智,典型的抗日娱乐剧,石大虎有些太傻。

  对于观众的质疑,扮演石大虎的实力演员斌子坦然接受观众的批判和指正,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其实石大虎这种真正在抗日环境下的老百姓是很单纯的,单纯也就很坚定,而他坚定、简单的信仰恰恰是支撑他坚持到底最基础的东西。他们性格中有些缺陷,有些在现代人看来不合乎人际关系的举动,有些‘二’、有些搞笑,但他对信仰的坚定是任何人动摇不了的,这是真正可贵的地方,这也是我们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所缺失的东西”。斌子表示:越是在残酷的环境下,越有石大虎、付杰这种把苦和难当成生活的一部分,真正乐观开朗、苦中作乐的人,影视剧里有李云龙那样的一身正气,有李大本事那样的聪明机灵,也会有像吸铁石、石大虎这样憨憨傻傻为了一个坚定的目标勇往直前的简单小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12069.shtml report 2239 《武工队传奇》斌子剧照《武工队传奇》斌子饰石大虎《武工队传奇》斌子、刘鑫成搞笑好搭档搜狐娱乐讯由赵俊凯执导的抗战大剧《武工队传奇》已凯旋收尾,该剧用现代化视角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武工队传奇》被吐槽 斌子回应:石大虎很简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