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剧《武工队传奇》大结局 观众难舍“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抗战剧《武工队传奇》大结局
抗战剧《武工队传奇》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电视剧在播出时让人恋恋不舍,在大结局后被追问是否有续集,应当是对主创团队最大的褒奖了。刚播完不久的《武工队传奇》则享受到了这样的待遇。这部由海润影视制作的抗日剧,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一经播出,就收到来自业内和观众的好评,后期收视率直线攀升,网络点击率也同步增加,更是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

  《武工队传奇》“传奇”大结局

  前段时间热播的《武工队传奇》落下帷幕后获得各方观众肯定,收视率也名列前茅,制作方海润影视及导演赵浚凯,主演谷智鑫等在欣喜之余向广大观众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一部电视剧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会激发主创团队信心百倍地创作出更多的精良作品回馈市场和观众。我们相信《武工队传奇》团队在“传奇”中收尾,也会在另一个“传奇”中续写辉煌。

  观众难舍“传奇”故事盼续集

  “传奇”剧集结束,剧中的演员也因此热手可热。因《恰同学少年》被观众认识的谷智鑫,在《武工队传奇》中突破形象,饰演武工队队长,作为一名非正规军,天生具备的“平民气质”与众不同,让人印象深刻。其实剧中演员也从这部戏中得到了成长,谷智鑫告诉记者,拍戏时他在一次次与导演磨合的正剧中不断提升演技,由心入戏。而和他演对手戏的赵子惠则坦言,希望通过小护士这一细腻坚韧的形象尝试,不仅仅提升表演的真实度与张力,更要让大家从一直以来鬼灵精怪霸气难挡的赵子惠荧屏角色中,看到一个与往日不同,更安静,更贤淑也是更接近真实自己的她。问及是否会有续集时,两位主演均不置可否,说一切有待制作方决定,但如果观众喜欢,也未尝不可。

  观众好评如潮之际也殷切盼望着“传奇”故事可以续写,还有网友发微博感慨最喜欢武工队里的长生,身手矫健不说京剧唱得也好听,希望拍个续集让他再活回来。看来观众对武工队的喜欢是真爱,主演配角都不放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43047.shtml report 1220 抗战剧《武工队传奇》大结局搜狐娱乐讯一部电视剧在播出时让人恋恋不舍,在大结局后被追问是否有续集,应当是对主创团队最大的褒奖了。刚播完不久的《武工队传奇》则享受到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抗战剧《武工队传奇》大结局 观众难舍“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